这种最小的电动两轮车提供了技术质量和低浪费设计的惊人组合!

如今,电动摩托车属于城市,就像船属于水上。一些滑板车优先考虑美学,一些迎合环境可持续性在美国,有些人只是需要速度。然后,今天有一些特殊的设计在流通,这一切,提供了可持续性和美学,以及进入快车道。NAON是一家总部位于柏林的公司,致力于引领个人出行的可持续转变,他们的新型电动两轮车原型Zero-One达到了理想的平衡。

Zero-One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方法,轻巧的感觉是NAON有意为之的。对此,设计团队表示:“通过利用功能组件作为关键的样式元素,我们能够简化我们的产品,并更加专注于细化每个细节。”例如,这款滑板车的马达安装在后轮的轮毂上,这不仅给Zero-One带来了更好的牵引力和更平稳的加速,而且整体外观也更隐蔽。由于主电机位于踏板车的后轮,不需要链条或皮带来产生额外的移动动力。7千瓦的电机配有200Nm的扭矩,无论交通状况如何,有了Zero-One,你都能战胜它。一看这个设计,你就会知道设计师去掉了所有不必要的东西,留下了一个现代而光滑的箱子所需要的东西,从悬挂、把手,到背面。

就速度而言,NAON提供了两个版本的Zero-One,提供不同的最高速度。第一个版本,L1e由于街道法规和许可方面的障碍,车速限制在每小时28英里左右。第二款名为L3e的车型提供高达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为每天早晨的通勤提供适当的提升。每辆Zero-One都配有一块可拆卸的2.4千瓦时电池,电池位于踏板车的脚踏板上,每次充满电可以行驶12英里多一点。如果乘客希望增加他们的里程,增加第二块电池将使每次充满电的续航里程翻倍。

由于结合了可回收和负责任的建筑材料,制造Zero-One产生的废物最少——在柏林当地制造,NAON采购可回收材料来建造Zero-One,以保持较小的足迹。对Zero-One来说,爱就在细节中。例如,滑板车的透明护腿不仅为骑手和旁观者提供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角,而且还具有抗刮擦和过滤紫外线的功能。此外,Zero-One配备了高端的制动和悬挂系统以及低整体重心,双人工作台保持平衡,稳定行驶。城市滑板车通常以其重量和体积而闻名,但Zero-One的一切都很轻:它光滑的车身、低的整体占地面积和铝制框架。

设计师:NA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