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PlayStation 5是由微软而不是索尼设计的呢?

虽然我坚定地认为PlayStation 5的设计比Xbox Series X更具吸引力,但我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觉得Xbox的几何四四方方的设计更令人放松。这是一种传统,近乎严肃,而且在当今这个极简主义的世界里,直线似乎是合乎逻辑的决定,因为我们几乎所有的小玩意都是矩形的。尽管Xbox Series X是一款四四方方、直截了当的游戏,但它并不是PlayStation,对吧?

如果你是PlayStation的发烧友,发现自己“质疑”这款游戏机的有机设计,伊斯梅尔·米茨(Ismail Mits)为你提供了一种折衷方案。他的PlayStation 5概念机以几何设计为特色,感觉像是索尼和微软风格的完美融合。概念控制台的形状像一个挤压的直角三角形。它的动态设计可以让你以任何方式保存它,三角形顶部与ps视觉资产中经常使用的三角形图标很好地结合在一起。端口位于较宽的面,而在前面的一个整齐的定位缝作为磁盘驱动器。这款“方正而不方正”的PS5概念机沿用了最初设计的《风暴兵》配色,甚至还采用了同样的蓝色照明,尽管是在设备的底部,当主机启动时,它可以让地板或电视柜呈现出一种漂亮的蔚蓝色!

设计师:Ismail M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