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自我消毒的床单会自动清洁,所以不需要更换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ordifakt/nordifakt-bedding-with-eco-technology

花点时间想想你每天在床上花了多少时间。你一天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单上睡觉,更不用说你可能也在床上吃东西;在床上的其他活动中。现在花点时间想想,在短短一周的使用时间里,床单和枕套上到底有多少细菌。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我绝对没想过——一个两周换一次床单的人,如果不是一个月的话。

床单就像衣服一样。它们很容易弄脏。你会掉食物,你会在睡梦中流口水,你会让你的狗躺在你旁边的床上,你会在炎热的夏夜流汗,虽然每天换旧衣服和新衣服很容易,但每天换床单听起来很荒谬,甚至作为一个概念。即使是传统的酒店也不会每天更换床单,除非有新客人入住,所以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重新审视床单的制作过程。

来看看Christianshavn,这是一款在分子水平上解决这个问题的床单。尽管它的名字听起来像是一种会让细菌感到恐惧的床单,但事实上,它是为床单开发和使用的独特材料,通过自动杀死上面的微生物和防止气味传播来帮助它自我清洁……所以你的床单保持更长的时间干净,不需要经常更换。

Nordifakt的Christianshavn床上用品是100%有机棉制成的,这意味着它和你现在的床单一样舒适。然而,它是用Polygiene®处理的,这是一种使用低浓度氯化银的织物处理,具有抗菌性能。床单内的聚二烯就像一种天然消毒剂,利用银离子分解进入床单的细菌。这些离子还可以分解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阻止霉菌的生长,甚至让你的床单闻起来清新。Polygiene处理方法几乎可以永远使用,因为氯化银不溶于水,这意味着清洗床单不会削弱它的自清洁能力。

Christianshavn床品的好处明显是双重的。当然,它们可以保持你的床干净,你的生活方式健康,而且需要较少的维护;但与此同时,它们也节省了大量的水,因为它们会自己消毒/清洁,省去了你去洗衣机的时间。在你疑惑之前,不,它们不能去除咖啡渍或多力多滋脆片的碎屑,所以你最好不要把食物放在床上!

设计师:Trine Johansen & Sofie King of Nordifak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8美元256美元(31%)。快点,只剩下10/30了!

Nordifakt -生态技术床品

Nordifakt的Christianshavn被褥采用Polygiene®处理。一种生态技术,可以去除不必要的细菌,让你用得更多,洗得更少,节省时间。

Polygiene®是目前最先进和可持续的银织物处理方法之一。这种处理方法由低浓度的回收银盐(氯化银)组成,氯化银天然存在于水和土壤中,可以有效地去除细菌、真菌和其他微生物。这种处理应用于纺织品生产的最后阶段,现场和实验室测试表明,它可以持续你床上用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不会干扰皮肤上自然存在的细菌——该技术只在材料表面起作用,不会干扰皮肤上自然存在的细菌。皮肤和口腔接触银疗法没有确定的风险。Polygiene®不是纳米银。

Christianshavn床上用品采用100%有机棉和OEKO-TEX®认证。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Polygiene®通过了OEKO-TEX®和Bluesign®认证。

在显微镜下

上面的例子显示了几周不洗床单后,床单上会滋生多少细菌。

环境影响

Nordifakt床上用品极大地减轻了您对环境的个人影响,因为您可以在低温下少洗,少干,少买。

设计

他们的床上用品是由100%有机棉制成的。perale轻量,耐用,摸起来很酷,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变得更好。他们使用了“服装染色法”,这意味着被褥在缝制后会被染色,使颜色看起来自然而柔软。

边缘已经用两针缝好了,这样就不会有任何折痕或折叠的唇边,床单洗好晾干后你就可以把它们放回去。

枕套有一个很大的重叠的信封封套,羽绒被盖有一个巧妙的封套,隐藏在后面的下部,所以当你做床的时候你看不到封套,羽绒被就会呆在封套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8美元256美元(31%)。快点,只剩下10/3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