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主义的豪华露营车配有高效空气过滤器+宠物床,为您提供独特的豪华露营体验!

无论何时我去野营通常在我从帐篷走到营地外屋的路上,我所需要做的就是看到一个豪华房车说服我为下次旅行买一辆。虽然在舒适的帐篷(如果不是闷热的帐篷的话)中醒来所带来的独特的、汗流浃背的快乐是不可替代的,但房车的崎岖和家的性质总是比旧的露营帐篷更有一种皇家般的舒适。有一辆全新的房车驶进了营地,这是来自Bowlus Road Chief的团队,被称为世界上第一辆铝制房车,这是他们最新的豪华房车Terra Firma的首次亮相。

对大多数人来说,房车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们既能提供脱离电网旅行的快感,又能满足自来水和过滤空气等现代设施的便利。此外,泰丰集团还推出了Bowlus Road首席无尽高速公路性能版,车身同样有26英尺长,反光镀铬外观,地板内加热系统,以及大型磷酸铁锂电池组,可供一周的离网旅行。在内部,泰丰资本带来了与私人飞机和最新特斯拉车型相同的优雅,配备了大量高科技功能,甚至可以满足你毛茸茸的旅行伙伴的需求。

除了照顾您的狗狗的智能技术外,泰丰资本还配备了带有UVC的HEPA空气过滤器,以确保您和您的团队无论在哪里都能呼吸到清洁的空气。Bowlus Road Chief的团队肯定还包括一个嵌入式水过滤系统,该系统利用碳过滤器通过两级过滤过程,确保旅行者在每次远足后都可以期待干净、新鲜的饮用水。GPS跟踪也通过泰丰资本,允许旅行者与选定的用户分享他们的房车的位置和旅行状态,以额外的安全感。

最后,无论你是想带着你的猫或狗一起旅行,泰丰集团包括一个内置的,个性化的宠物床,以及拉出食物和水碗。如果你的狗狗太累了,不能和你一起徒步旅行,有了Pet-Flex远程温度监测,你可以放心地上山,确保你的宠物安全快乐。泰丰资本的空间足够宽敞,可以提供大量的存储选择,一个可折叠的狗床,以及一间主卧室,位于小屋标志性的弧形末端,所以我们现在就把帐篷扔掉吧。

设计师:鲍勒斯路酋长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