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将完美帮助你的厨师梦想:第8部分

对于一个大半生都不做饭的人来说,在封锁期间开始做饭后,我现在发现它惊人地有治疗作用。我喜欢做一些我的安慰菜,舒服地躺在毯子里,一边看我最喜欢的Netflix节目,一边大嚼特嚼。真正帮助我烹饪的是一堆值得信赖的厨房电器!它们能让繁琐的厨房杂务变得更简单、更快,还能帮助我掌握复杂的烹饪技巧。摆弄厨房里的小玩意儿,做一顿大餐,现在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周末例行公事之一。所以,这里有一系列厨房电器,它们绝对是我厨房愿望清单上的必备品,它们也真的应该在你的愿望清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Ordine由阿德里亚诺设计是为现代用户设计的创新烹饪解决方案。该设计针对小空间进行了优化,消除了对笨重的传统炉子的需求,为更多的橱柜和柜台空间扫清了道路。该设计的特点是两个滚刀单元,安装在墙上的中央电力枢纽上。使用者只需简单地从墙上抓起一个或两个滚刀,并设置所需的温度即可启动。

外形像不锈钢手提包,杰奎琳是一款带有蓝牙连接的电茶壶,用户可以监控并设置开水的最佳加热条件。不像一般的电茶壶,只需轻轻按一下开关,杰奎琳充满了智能技术,可以向用户保证,一杯美味的热茶总是在几分钟之内。杰奎琳没有了电灯开关,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智能把手,它配备了一个交互式数字显示屏,可以显示每杯咖啡的水温和水位,以及一个显示水壶是否打开的信号。除了这个显示屏,布加迪还吹嘘杰奎琳可以通过蓝牙与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配对,允许用户通过布加迪配套的应用程序Bugatti B Chef远程操作杰奎琳。

备忘单Prepd的材料基本上是,这个参考不能更相关了,你的食材的社交距离容器。你使用同样的烤盘,但小抄硅胶容器放在托盘上,给你一个小隔间来烹饪食物。像芦笋这样需要较短烹饪时间的蔬菜可以和三文鱼放在同一个托盘里,三文鱼需要在烤箱里烤更长的时间。一旦你觉得芦笋做好了,就用你的烤手套把芦笋容器从烤箱里拿出来,让鲑鱼在里面煮。这很容易,简单,这是最好的部分-你的烤盘永远不会脏!

chopbox1

Chopbox是一个智能菜板,有这么多独特的功能,但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最相关的是,它实际上可以杀死你烹饪工具和空间上的细菌!用这款急需的升级产品来摆脱杂乱的柜台和多余的厨房配件。你可以很容易地消毒你的刀具和切割表面,拥抱你的内心隔离厨师无菌烹饪感谢Chopbox内置消毒UVC灯-看我告诉过你,这个板是点燃的,字面上!我们清洁刀具,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刀架上或砧板缝隙里的细菌?使用Chopbox,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刀放在两个切割面之间,激活小而强大的254nm UVC光,可以一次性消毒多达3把刀以及两个切割面。

专为您的任何烹饪测量而设计,该厨房的多维数据集将所有测量容器集成到其单一的黄色立方体体中。超过19个测量单元设计成它的6面形状,厨房立方体可以用来测量任何东西,从茶匙和汤匙,甚至杯子,工作与湿和干的食材一样。这个立方体有米制和美制计量单位,这是它独特的设计,如果配方需要,你甚至可以用毫升来测量你的配料。

无限线双厨师旨在更好地集成在家具中,同时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设计师们认为有必要寻找新的创新方式,不仅以技术为中心,而且更多地面向社会的文化和行为变化,这与jae - eung Lee(三星电子数字家电部门总裁兼主管)的观点相呼应,他说:“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在家里花的时间更多,要求产品具有定制功能,以改善他们的日常生活。出色、可靠的性能现在是一个基本的期望。更好、更智能的家居体验的标准现在是由家电与不同客户生活方式的‘契合度’决定的,”这就是形式可以升级技术功能的地方。

由耐热和食品安全的塑料制成,的EgguinsPeleg Design是一种创新的方式来储存、煮鸡蛋或供应鸡蛋。中空的企鹅形状可以让你把蛋(无论大小)滑进去,在视觉上完成它,让它看起来像一群帝企鹅准备冲进水里——把蛋、鸟和水连接在一起的视觉隐喻是完美的!鸡蛋的均匀放置也确保了它们被均匀地煮熟,非常适合每一位新厨师。谁说做饭不好玩?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说实话,这都是刀工的物理原理。当你需要用手腕干活时,一把重柄的刀最合适。当你需要一把刀的刀刃来为你工作时,更重的刀片可以更好地切割,所以不是为不同的用途使用不同的刀,而是Ecriture完美刀具刀柄上有一个开关,可以让你改变刀的重心。空心手柄内的滑动重量可以让你决定刀的平衡点,让你根据你的技术更好地控制。Ecriture完美刀具一套6个设计精美的刀片,用于处理各种任务。从绞肉到切片,从切丝到切片,每个场合都有刀片,每个手柄都有专利的重量转换机制,适合每个人。

天才目测量杯它们不仅提供了一个固定的,标准的测量,而且它们也具有视觉指示性。这些杯子由帕姆·丹尼尔斯(Pam Daniels)设计,看起来像它们所代表的分数,这样更容易理解测量。四分之一杯为象限形,半杯为半圆形。这种纯粹的敏感性使它更快地测量出多种成分,而不用担心你的测量是否准确,因为你知道他们是肯定的!视觉测量杯将文本参考转化为视觉参考,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测量。虽然大多数量杯和量杯使用指示线“告诉”你半杯有多少,但视觉量杯“显示”你半杯有多少,让你更快、更好地理解分数指标。

Nest Oven罐头特色是一个简单的创新,解决了一个熟悉的问题-去除热的烤箱盘子,同时戴着厚而笨重的烤箱手套。托盘的正面有一个特别设计的唇,可以更容易地将托盘从烤箱中取出,侧面的宽把手可以让你在托盘出烤箱后握住它,你知道,这样你就不用冒险摸索你的食物托盘,就像凯文和他著名的辣椒一样。这里是最好的部分-像约瑟夫·约瑟夫巢™系列的所有产品一样,烤箱罐头相互嵌套,便于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