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 F5是世界上第一款内置热敷以促进肌肉恢复的迷你按摩枪

不要让它的Playstation运动控制器灵感设计分散你的注意力,SKG F5迷你按摩枪实际上是一款最先进的便携式迷你按摩枪,旨在促进肌肉和组织的恢复,或在漫长而疲惫的工作后放松僵硬的肌肉。

凭借小巧的尺寸和便携的设计,SKG F5迷你按摩枪可以携带到健身房,场地,或你的舞蹈/健身/瑜伽工作室,就在你的健身包里。它的重量只有300克(相当于两部智能手机的重量),内置18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电可以使用3小时。电池为安静的5V无刷电机提供电力,能够每分钟提供高达3200个脉冲,而没有任何可识别的噪音。事实上,它的噪音输出不到45分贝,和图书馆一样安静。然而,SKG F5迷你按摩枪的独特之处在于,除了只是专业级按摩枪之外,它还拥有自己的集成热敷。按摩枪的底部有一个加热元件,旨在促进血液流向僵硬/紧张的肌肉。SKG F5迷你按摩枪有3个温度设置(最高可达113°F/45°C),可提供持续的加热压缩,有效减轻肌肉紧张,放松僵硬的关节,并镇静肌肉痉挛。

然而,如果你正在寻找深层组织按摩,有三个可互换头部的按摩枪可以满足你。可更换的按摩头针对身体的不同部位,SKG F5迷你按摩枪的三种强度设置可以让您确定按摩的“强度”。同时,压力传感技术和自适应强度,使按摩枪能够自动调节按摩强度,帮助有效溶解肌内乳酸。

SKG F5迷你按摩枪拥有独特的流线型设计,是消费者友好型和专业级的交汇点。它的界面简单,易于操作,侧面的LED环可以让你轻松知道按摩头或热敷的强度。按摩枪可以充电,但最重要的是,它超便携。紧凑的设计和轻量的构建让SKG F5迷你按摩枪适合大多数健身房的储物柜,行李袋,甚至你的办公室背包,让你轻松放松和恢复后,在工作,在健身房,或在球场上辛苦一天!哦,以它的折扣价格,它也是送给朋友和家人的好礼物!

设计师:热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36美元(优惠券代码SKGF520OFF减27美元)。快点,协议将于2021年3月8日到期。

独特的加热功能

手柄底部内置加热功能,最高可达113°F/45°C,持续加热压缩,有效缓解肌肉紧张,放松僵硬的关节,镇定肌肉痉挛。

设计

时尚的流线型设计,F5迷你按摩枪采用缎面抛光和轻,防滑的手柄,给你一个很好的抓地力。

轻便轻便

重量只有0.66磅,携带方便。这就像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带着你的私人按摩器。无论你是在工作,在健身房,徒步旅行,你可以得到即时缓解与SKG F5迷你按摩枪。

安静的

采用5V无刷电机,按摩有力,无噪音。

3附件更精确的治疗

附带3个附件,每个附件都有不同的材料和柔软度,以确保您的疾病得到正确的治疗。

轻柔舒缓的按摩头(柔软)。

仿手按摩头。

深度放松按摩头(用力)。

适合日常使用

无论你是想在锻炼后放松(瑜伽、普拉提、慢跑、跳舞、骑自行车等),还是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缓解肌肉紧张,SKG F5按摩枪都可以成为你的完美伴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36美元(优惠券代码SKGF520OFF减27美元)。快点,协议将于2021年3月8日到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