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的水上划船健身设备将把你的客厅变成2021年奥运会!

划船是一项体力要求很高的运动体育运动如果不是一个折磨人的问题,但它也可以是最发人深省、最有益的问题之一。虽然在水上划船对身体是一项艰苦的运动,但在你无休止地滑行和划桨时,你周围唯一变化的风景就是你面前的屏幕,因此划船提高了你精神上的艰苦程度。为了让赛艇更刺激,让一般的家庭健身更具互动性,汤姆·奥莱特设计了一款名为Ergatta的健身设备gaming-inspired由WaterRower制作的划船机,可以提供全身锻炼,并让您在自己的运动视频游戏中处于中心舞台。

Aulet从虚拟游戏体验的角度设计了Ergatta,因为他认为健身不应该像上课,而应该更像运动。一旦用户穿上合适的鞋子,系上经典的脚带,就可以开始体验了。每个赛艇手都配备了平板电脑,为每次锻炼提供互动游戏体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游戏体验。此外,如果你厌倦了传统的锻炼方法,这是一个保持健康的好方法!

平板电脑的主显示屏提供了四种不同的游戏选项:竞速训练、推送程序、间歇训练和开放式训练。竞速训练包含了更大的Ergatta社区,为Ergatta用户提供了实时竞赛的机会,以鼓励一些友好的竞争。比赛锻炼功能可能是Ergatta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因为每隔两周,就会有一个新的软件循环到Ergatta的编程中,这样用户就不会感到在你面前只有一个不变的屏幕时来回划船的间歇。由于Ergatta是由WaterRower设计的,用户可以放心地划船,他们的锻炼将允许自定节奏,平滑的阻力,悦耳的流水声,同时保持相对安静。

类似于我们在学校做运动时的教练,每台Ergatta划船机都配备了主动智能,指导每个用户进行锻炼,并提供实时反馈,以加强每个划船者的节奏、形式和呼吸的重要性。尽管人们普遍认为划船主要是一项上半身运动,但它也需要来自核心和腿部的大量力量。事实上,划船能触及86%的肌肉群,有助于加强和修复身体的问题部位,如膝盖不好或姿势不佳。

设计师:WaterRowerxErgatt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推动计划跟踪你的进展,帮助你达到和设置个人记录的增量,导致一个最终的挑战,把你的进展进行测试。

间歇训练包括辛辣的HIIT训练,如Tabata训练和短时间但有效的有针对性的划船。

比赛锻炼带来Ergatta用户从网络船屋的每个角落互相竞争,战斗到终点线。

对于更轻松的排位,Ergatta用户可以选择开放式排位,允许用户调整和设计自己的锻炼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