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奥迪Neo-Bauhaus携带你的自行车来拯救你从未来的交通拥堵!

个人路上汽车越来越多,数量不会很快有一个向下的曲线。引擎越来越强大和先进的汽车技术带来最理想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性能。乐动体育英超但所有创新不会让你通过交通诱导城市街道——这意味着你不会到达目的地的速度,即使你可能有一个超级跑车。不久,移动的灵活性会让车轮活着——选择开车当道路不拥挤,当你繁忙的城市中心的一部分,你可以切换到旧自行车好或你的滑板。

记住这个愿景,设计师西蒙Grytten草草记下未来自主奥迪的概念概念,可以携带一辆自行车在其后方的恰当的时间。只是停车和卸载自行车继续你的旅程,到达目的地时间以环保的方式,为你的健康。意念本身说,“少做更多”,这里的核心目标是关注用户和明智地使用可用的空间——记得有一个自行车携带!这就是西蒙获得与他的想法创意的非常先进的发动机放在轮子本身。future-forward,不得不说!

前挡风玻璃的全景玻璃窗扩展后想让骑手感觉外面的环境空间,但它可能会太热在夏天。与汽车的未来主题,内饰都是穿着数字仪表盘上的面板和或者爆炸& Olufsen音响扬声器,充满音乐的环境照明驱动音调。有空间来存储货物在引擎盖下,和后面也有足够的空间来运输超大号的货物。这一概念有一个非常崇高的实用性的平衡,future-forward方法,和优秀的使用空间。只有在先进发动机推进这个实际上有一天成为现实——这一概念奥迪肯定会兴风作浪!

设计师:西蒙Gry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