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咖啡桌设计,给您的室内装饰一个现代和实用的升级!

我个人认为一张好的咖啡桌真的可以点亮整个房间。它能立即吸引注意力,并为整个客厅设定主题。一旦一个令人惊叹的咖啡桌已经设置好,你可以开始构建它周围的其他空间-一个舒适的沙发,可爱的边桌,精致的照明,优雅的装饰品,他们都是由合适的咖啡桌聚集在一起。甚至咖啡桌也变得越来越创新和独特!从带有隐藏迷你花园的咖啡桌到可兼作折叠椅的咖啡桌,我们为您提供了一系列有趣而令人兴奋的咖啡桌设计!这些一定会把你的整个客厅联系在一起,创造一个连贯和美学的空间。

唯一的这是一个家庭园艺系统,一开始是一个小咖啡桌,后来变成了一个隐藏的、自我维护的微型花园,供城市居民使用,他们希望在家里种上一些自然的绿色植物,而不是通常随之而来的喧嚣。值得庆幸的是,SOLE的咖啡桌被设计成占用尽可能小的空间,以适应即使是最小的工作室。室内城市园艺通常通过使用生长箱容器来实现,这需要大量的窗台空间和自然阳光——这两者在城市公寓搜索中很难得到。为了让家庭园艺在任何城市生活空间都成为可能,SOLE为您和您选择的植物保持完美的气候、温度和营养,只要它们适合咖啡桌广阔的身体。

ARC咖啡桌由设计师Ditte Vad &朱莉Begtrup是你完美的餐桌中心。它优雅而简洁,但增加了存储功能。茶几内的隐藏存储单元为杂志、书籍和其他小摆设提供了额外的空间。你可以把你的装饰品放在茶几的主平台上。这是一个漂亮的桌子,设法隐藏你的日常混乱!我们喜欢它,因为它既现代又实用。

让人联想到在空中展开的丝带,曲线和波浪状的形式螺纹表有立即镇静的效果。咖啡桌更适合作为精美的中心装饰品。桌面上的彩色水泥砂浆涂上光滑的抛光,与日式的极简主义产生共鸣。这张桌子流动性的秘密是混凝土帆布,它基本上是“卷上的混凝土布”。它灵活、薄、防水、耐用,是织物和混凝土的偏心混合物。

以日语家具命名,的Kagu是一款聪明、多功能、可折叠的椅子,可折叠成一张低咖啡桌或落地桌。Kagu由印度人Viswak Raja设计,在一个简单的设计中解决了多种用途。Kagu主要由两个木单元在一个点上铰接而成,折叠起来可以变成一把结实的椅子,也可以向下折叠成一张离地面一英尺多一点的桌子。Raja的铰链位置可以让倾斜的座椅表面和靠背共线,成为一个宽桌子,有一个分裂的表面,中间的间隙足够宽,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充电线通过!

深受19世纪工业蒸汽动力机械的启发,这个蒸汽朋克风格的咖啡桌由明尼苏达州的机器时代灯是酷!咖啡桌的底座部分是一个罕见的、有100年历史的“从Minessota USA谷仓中抢救出来的”Barnwood木材。在顶部,有半英寸厚的玻璃顶部,蒸汽压力表和阀门内部令人瞠目结舌,敦促您立即拥有它。如果你想在晚上营造理想主义的氛围,或者举办万圣节主题的派对,你只需要打开下面的数码管就可以了。有六个,调光开关藏在木唇下。

向复古游戏机和家具爱好者致敬,这张咖啡桌是独一无二的。瑞典设计师Love Hulten设计了一款带有双人摇杆和按键式游戏控制的超薄滑出式游戏机。它的灵感来自老式的游戏厅,包括大按钮和摇杆,同时也是咖啡桌的旋钮。定制的桌子设有无线游戏系统,可与智能电视连接,进行现代而经典的家庭游戏。经典的美国胡桃木和黄铜美学,桌子的形式将吸引大多数人,并允许它融入任何室内风格。

grate_furniture_3

grate_furniture_4

一个烤l型截面就够做家具了。听起来像是那些花哨的设计师语录之一,但不,这就是这个项目的内容。瓦西里是核电站Maletych的炉篦模块它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但本质上,它仍然是一个单一的l型产品。格子的工作方式,你可以有任何东西,从一个花哨的杂志架到一个相当精致的咖啡桌,可以很容易地扩大大小。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添加更多的格栅……加上当你引入颜色时,它会美丽地形成最复杂的迷幻艺术作品!

四个季度是一套四把扶手椅,当水平放置时,它们被设计成相互嵌套,形成一个非常漂亮的木制咖啡桌。Four Quarters是一款可以变形的家具概念,它由实木制成,并配有皮革软垫,使座椅具有舒适的性质,它可以让你在家里拥有一张咖啡桌,但也可以偷偷地在家里隐藏四把额外的椅子,以备客人来访时使用。椅子靠在一边,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咖啡桌,但只要把单独的椅子单元抬起来,把它们直立起来,你就有了四把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的额外椅子!

ignis_radiator_integrated_coffee_table_layout

ignis_03

受篝火的启发,这款精心设计的家具旨在将亲人聚集在客厅。被称为发热(拉丁语中篝火的意思),这款咖啡桌有一个内置的圆形散热器。在寒冷的月份,它成为朋友和家人的聚会场所,他们可以像围坐在火旁一样取暖。它的位置很低,目的是在安全的城市公寓或家庭中重现这种古老的体验。在夏季,陶瓷涂层摸起来很凉爽,适合全年使用。

melt_table_layout

melt_furniture_Instagram_06

融化的餐桌既好玩又实用!颈部:从顶部的基础弧线延伸到一个突然的终点,在那里有一个圆形的金属表面悬挂着在这里,用户可以休息从玻璃器皿到装饰品的各种物品。它是任何空间的雕塑口音,它鼓励观众思考它的故事,以及它是如何以弯曲症告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