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木屋在树林里,形状像一个扩音器,放大森林的声音,给你带来内心的平静!

蹄子踏过积满积雪,翅膀从上方扑向南方过冬,风拂过树叶,沙沙作响。森林的声音足以让任何人平静下来。对许多人来说,2021年是压力最大的一年,去森林度假听起来是最好的选择。因此,出现了一些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小房子而且小屋都是因为我们被隔离了一年虽然今年的许多小屋设计都依靠落地窗和更紧凑的建筑,让客人更接近大自然的美丽风景,但在拉脱维亚Zaube的茂密森林中,有一个由Gianluca Santosuosso与Matthias Kimmel合作设计的小木屋,采用了扬声器的形状,让自然世界的舒缓之声更近一些。

Santosuosso设计的“沉默放大器”是一个冥想空间,它就像一个音频漏斗,类似于扩音器。沉默放大器是一个锥形的微型待客小屋,它通过大的主开口收集周围森林的声音,然后在它们到达小屋的顶端时将它们放大。倾斜的小木屋就像一个扩音器,这样客人就可以在自然环境中享受感官和视听体验,而不必走到寒冷的环境中。Santosuosso和Kimmel设计了沉默放大器,为我们这些想与自然融为一体并从远处进行调解的人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并创造了一个以协同、协作的角度与自然融合的建筑有机体。

小木屋的倾斜屋顶与周围的树木一起上升,并跟随它到达地面的顶点,Silence Amplifier与森林的地面融合在一起,几乎没有干扰拉脱维亚木材的自然景观。为了让客人和Silence Amplifier更接近自然,Santosuosso设计了屋顶,让当地的植被生长在屋顶上。“沉默放大器”几乎完全由当地的木材建造,看起来就像白雪皑皑的森林中的熊窝。可持续的木材纤维绝缘和高热惯性柴火炉保持机舱舒适。寂静放大器配备了所有的温暖,需要在船舱内取暖和做饭,所以你可以自由地像熊一样冬眠,让森林的平静声音震撼你入睡。

设计师:蒋禄卡Santosuossox Matthias Kimmel

与扩音器的工作原理类似,静默放大器通过其较大的底座窗口收集外界的一般噪音,并在机舱墙壁靠近时反射声波,直到在顶部相遇。

设计主要为冥想,沉默放大器为客人提供了一个喘息的地方,享受沉默的声音,从森林中散发出来。

Santosuosso说:“我们不是简单地建造一座建筑,而是建议创造一种建筑有机体,能够收集森林的寂静,引导它,并以放大和可定制的方式提供给小屋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