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近藤麻理惠的家用电器,比平时的清洁妙招好用多了!

如果说COVID-19教会了我们一件事(尽管有很多),那就是保持清洁和卫生,对看到的一切东西消毒是必须的!消毒剂,口罩和盾牌现在是不可替代的配件,必须是你日常携带的一部分。忘记你的手机,但不要忘记你的小瓶洗手液!这种新养成的强制性习惯的一个好处是,清洁产品和小工具的创新达到了空前的高度!有一种清洁产品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需求和情况,无论是你的口罩也可以消毒,还是自动消毒的床单!它是所有洁癖者的卫生天堂,莫妮卡·盖勒斯和玛丽·康多斯都在那里!我们已经策划了最好和最有效的这些电器,以确保您的家,您的环境和您可以尽可能干净和清晰!

不起眼的吸尘器现在在我们家里被认为是司空见惯的,因为它被视为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然而,这并不妨碍它以一种相当缺乏想象力和鼓舞人心的形式出现。到目前为止,这是-的滴手持式吸尘器把美观放在第一位。Drip标榜着一种雕塑形式,渗透着复杂,从形式创造的大胆,强大的立场,到优雅地隐藏产品的电子性质的独特完成,使其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不是家用电器。没有手柄不仅使设计干净、时尚,还改变了产品的使用方式,增加了它的独特性,带来了一种阴谋感。这当然是一个设备,你会想要离开,而不是把它塞进抽屉!

米兰的Salvo Lo Cascio设计了SaniCase这是他对戴口罩的人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的回应。在短暂的时间里,当他们摘下口罩吃饭或喝水时,他们通常会把口罩放在桌子上、扶手上,或者和手机和钥匙一起放在口袋里。SaniCase是为了让人们在不使用口罩时有一个安全的地方存放口罩而设计的,它有一个圆柱形的隔层,内部装有UV-C灯。当你不需要口罩时,只要把它塞进保护套管,它也会被消毒。说到这,SaniCase的底座上甚至有一个可推送的洗手液瓶,让你可以定期洗手。通过帮助消毒你的手和你的口罩,SaniCase覆盖了所有的关键部位,防止细菌意外进入你的身体系统。

满足Christianshavn这种床单在分子水平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尽管它的名字听起来像是一种会让细菌感到恐惧的床单,但事实上,它是为床单开发和使用的独特材料,通过自动杀死上面的微生物和防止气味传播来帮助它自我清洁……所以你的床单保持更长的时间干净,不需要经常更换。Nordifakt的Christianshavn床上用品是100%有机棉制成的,这意味着它和你现在的床单一样舒适。然而,它是用Polygiene®处理的,这是一种使用低浓度氯化银的织物处理,具有抗菌性能。床单内的聚二烯就像一种天然消毒剂,利用银离子分解进入床单的细菌。这些离子还可以分解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阻止霉菌的生长,甚至让你的床单闻起来清新。Polygiene处理方法几乎可以永远使用,因为氯化银不溶于水,这意味着清洗床单不会削弱它的自清洁能力。

chopbox1

你可以很容易地消毒你的刀具和切割表面,拥抱你内心的隔离厨师与无菌烹饪感谢Chopbox的内置消毒UVC灯-看我告诉过你,这个板是点燃的,字面上!我们清洁刀具,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刀架上或砧板缝隙里的细菌?使用Chopbox,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刀放在两个切割面之间,激活小而强大的254nm UVC光,可以一次性消毒多达3把刀以及两个切割面。“只要一分钟的紫外线照射就能杀死99.99%的细菌。ChopBox使用的254nm UVC光体积小,角度有限,使用时只在板上留下很小的缝隙。所有人在这盏灯周围和附近都是100%安全的。当你分开两块板时,UVC灯会自动关闭,或者你可以按控制面板上的第二个按钮将其关闭。这种UVC光不会对你产生任何负面影响,”该团队说。

丽娜的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创新的瓶子,可以成为我们需要的所有清洁液体的银行。它有一个储水箱和可更换的墨盒,可以保存浓缩的化学物质,以特定的比例混合和稀释,以清洁不同的表面或用于洗衣。它消除了猜测,这样你的表面和衣服就不会受到化学计算的影响(让我们现实一点,“一顶帽子”并不是一种测量)。这款瓶子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起来很简单——插入滤芯,倒入水,在Rena移动应用程序上选择你想要清洗的表面,然后通过蓝牙收集数据,根据数据配置洗涤剂的组合。然后你要做的就是按下扳机瓶子就会释放混合物。

0°清洁概念提供一种新方法,确保您的口罩在使用之间是新鲜、干燥和消毒的。0°Clean是由Jungkwang Hwang为三星设计的一款风扇概念产品,是一款漂亮的平板UV-C消毒剂,它结合紫外线和干燥空气来清洁和吹干你的口罩。它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圆柱形电池单元(带有内置显示器),你可以轻松地将其安装在消毒平板上为其供电。病床的空间足够大,几乎可以放下任何扁平的外科口罩或布口罩。只要把口罩放进去,盖上盖子,然后用侧面的按钮打开它。紫外线- c灯可以中和任何微生物,热空气(从底部和两侧吹来)会干燥口罩上的汗水,所以你可以在几个小时后戴上它,知道它是干燥和无菌的。

这款包罗万象的地板清洁工具,的二重唱让你扫地,拖把(湿的和干的),收集和丢弃所有的灰尘和污垢与一个单一的清洁工具。Duet的扫把有双面设计,一侧是超细纤维拖把,用于收集灰尘颗粒,另一侧是刷毛,让你可以简单地转动扫把,将较大的碎片扫进Duet的集尘盘。拖把托盘的亮点是它的自清洁室,可以自动清洁拖把头,把拖把上的毛球等顽固的东西拉下来,有效地清洁拖把,而不用弄脏你的手。Duet的一体化设计旨在解决购买/拥有/使用多种清洁工具来完成工作的需求。设计工作就像扫帚,湿拖把,干拖把,甚至抛光布,Duet的可互换的头很容易交换,让你有效地使用一个工具来扫地,拖把,和buff你的地板。

petpaws

宠物的爪子是一种高科技消毒垫,用于清洁、消毒和干燥我们宠物的腿以及我们的鞋底。高效的产品设计是一个简单的卷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垫,便于携带和储存。该团队致力于通过增加改进的功能和进一步简化来提升现有的原型-重新设计的版本现在只是一个整体产品,而不像最初的产品有四个部分。它的表面有两个区域——垫子的第一部分有多向清洁纹理,可以友好地弯曲和清洁爪子内部,垫子的第二部分有缓冲纹理,可以在宠物走过超纤维套时帮助干燥爪子。这两个部位的纹理都经过了巧妙的选择,以确保清洁爪子内部没有任何不适或复杂的步骤,从而使过程的效率最大化。

传统的洗衣机循环可能会损坏衣服(我们中有多少人知道衣服的正确设置?),自从大流行主宰了我们的生活以来,我们为了安全更频繁地洗衣服——这肯定会比平时快5倍。三星AirDresser是来拯救世界的!它光滑的外形类似于一个又高又薄的冰箱,可以无缝地融入任何房间。三星称,AirDresser结合了蒸汽和热泵驱动干燥,你甚至不需要把它插进去。这是因为,AirDresser不像传统洗衣机那样需要连接水,而是依靠橱柜底部的一个可重复充水的水箱。这意味着它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一个普通的120V插座,”团队解释道。

通常,人们每2-3个月就会丢弃一次马桶刷,考虑到大多数马桶刷是塑料的,这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坏。这款重新设计的马桶刷可以让你在重复使用主体的同时更换刷子,减少了大量有毒废物。BrushPro与它的前辈相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扩展的手柄可以让你到达狭窄的空间,而不必在地板上做高级瑜伽姿势,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你与脏刷子的直接接触。手柄上也有裂缝,使刷头在清洁时具有一定的灵活性,这是一个伟大的通用设计,同时考虑到不同身体状况的人群的体验。刷头包括橡胶以及更有效的清洁纤维。另一个绝妙的细节是洗涤剂瓶的槽,所以你可以简单地补充和重复使用洗涤剂瓶,而不是购买更多的塑料喷雾瓶-它还解放了你的手,因为它将两种清洁产品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