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的制作,这把椅子是在一个模具生产,减少浪费和节省空间!

椅子是设计专业学生最常做的项目之一,因为要把一个已经被重新设计了一百万次的日常物品变成创新的东西需要大量的创造力——这就相当于设计界的“你怎么卖给我这支普通的钢笔?”设计师Martinelli Venezia和Alessandro Stabile讨论了从生产技术、销售方法和功能方面代表当代世界的椅子的想法。这把椅子必须是一个标志性的、民主的产品,打算在网上销售,并探索了超连续的主题。

1:1的椅子经过了五年严格的设计过程。Venezia和Stabile最终实现了他们的目标,创造了一种可拆卸/可拆卸的椅子,它的每一块都是一次性成型的。与传统椅子相比,这优化了模具尺寸,加快了生产速度,并大大减少了浪费。“椅子刚出模具就被卖掉了,绕过了几个步骤;完成整个过程的将是买家: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超串行性。”“当看到1:1的椅子时,不可避免地会想起过去,想起盒装玩具套件。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螺丝和螺栓:组装是毫不费力和立即的。安装一件物品可以让你和它建立联系,让你感受到它的全部价值;它建立了一种情感,让你无法摆脱它。”

各个部件的紧固元件易于生产,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它的设计便于储存、运输和运输——26个盒装椅子只占1平方米,这是增加在线销售和可持续运输的关键!“在设计时,我们经常想知道,在一个产品饱和的世界里,用塑料等材料朝着超串行化的方向工作是否正确。然而,我们认为,真正的错误是将其与其他难以回收的材料结合起来,以及将其用于包装或一次性产品,”Venezia和Stabile解释道。可持续的产品寿命也很长,减少了更换的需要,因此减少了过度消耗和生产浪费,这就是为什么1:1椅子是用单一材料制成的。

设计师:Martinelli Venezia和Alessandro Stabile

chai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