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反光镜可以让夜间骑行安全一百倍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04985795/wheel-flash-20-kinetic-powered-hi-viz-bike-reflectors

WHEEL FLASH 2.0是一组反光的车轮贴纸,不需要任何电或电池就能发光。玻璃粉末颜料捕捉任何杂散光,并以更高的强度反射回去,让司机在夜间立即看到你。WHEEL FLASH 2.0的设计是通用的,贴在任何自行车车轮上,甚至你的自行车的框架上。这种贴纸由3M粘合剂制成,即使在雨雪等恶劣天气下也能保持多年。WHEEL FLASH 2.0贴纸的重量相当于一张纸,可以预先切好并随时使用。它们有4种不同的颜色,在不影响自行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或外观的情况下提供即时可视性,最重要的是,它们可以永远保护你的安全,所有这些都不消耗任何动力。

2019年,全球有5.6万名自行车手死亡。据估计,2020年这一数字有所增加,尽管交通流量有所下降。这背后的原因有两点。A. 2020年有更多的人开始骑自行车,B.骑自行车虽然健康,但仍然不完全安全。

大多数自行车事故发生的原因是由于缺乏能见度。考虑到它们是如此安静和纤细,有时很容易被错过,尤其是在黑暗中。即使你可以决定在背上戴一个反光贴片,WHEEL FLASH 2.0的高反光颜料(适合自由旋转的车轮)提供了更有效的东西。

WHEEL FLASH 2.0被设计成一对反射粘合剂,直接贴在你的自行车车轮上,使你的自行车在低光环境下立即可见。这种反射器使用玻璃粉末颜料制作,可以帮助它们捕捉和散射各个方向的光线,让你在没有任何电池或电子设备的情况下,在弱光条件下立即可见。此外,由于反射器附着在自行车车轮上,不断的圆周运动将其能见度提高了几倍。

设计师:THE BEA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美元。快点,只剩46个了!

车轮闪光2.0

车轮闪光2.0是动能驱动的高能见度自行车反光镜,可提高您的侧面和前方能见度360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美元。快点,只剩46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