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预制智能微型住宅是钢筋混凝土+防风雨设计,使其几乎坚不可摧!

丹麦语Hygge指的是一种舒适的品质,来自于与自己或爱人一起拥抱生活中更安静的快乐。Hygge,通常用于关注体系结构室内设计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可能是因为它轻轻地把我们从智能手机前拉了出来,哪怕只是一个晚上,提醒我们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基于他们对舒适的诠释,Grandio,一家位于阿根廷Córdoba的建筑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预制混凝土住宅名为Hüga,灵感来自hygge生活。

Hüga的概念、设计和建造历时24个月,在此期间,Grandio的设计师团队能够建造一个45平方米的住宅,包括卧室、客厅、浴室、厨房和餐厅区。为了确保Hüga可以运输到任何地方并在现场安装,Grandio的团队开发了一种轻质聚合物模具系统来建造房屋的“结构外壳”,这样它最终可以用混凝土加固并保持其形式。Hüga重约55万亿,需要一个团队和机械来运输,但可以根据潜在居民的喜好来放置。

在房子内部,Grandio为内部配备了能源材料和方法,以提供“最大的舒适性、宜居性和最低的能源消耗”。Hüga的居民只需要连接电力、水力和下水道系统,但谈到电力的手段,格兰迪奥的团队肯定会预先认证住宅,以满足利兹的标准,并促进可持续的建筑工具和材料,以及能源实践和性能。居民可以自由地装饰Hüga内部,但他们选择和放心,他们的新家拥抱智能性能和绿色能源,方便,支持生活。最终的结果是一个既防弹又防风雨的家,其最小的外观隐藏了一个宽敞而明亮的内部空间。

在过去的几年里,Hygge与我们中的许多人产生了共鸣,因为它鼓励我们远离我们的“插入式”规范。我们大多数人都在不断地与太多与工作相关的事情打交道,我们忘记了日历之外还有一个世界。在建造Hüga时,Grandio旨在将公众的目光从作为展示财富的手段的浮夸和炫耀的设计转移到一种更谦虚的生活方式,优先考虑自然可获得的安静生活的乐趣。

设计师:Gran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