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布加迪Chiron变成了4×4越野车,感觉就像疯狂的麦克斯遇到了赛博朋克

如果你看着这个4×4布加迪Chiron Terracross概念,并说“这里感觉不太对”,这完全是故意的。Chiron是一款为完美的道路和豪华的大都市而生的野兽,它被放置在崎岖的地形上,那些巨大的轮胎让人感觉不自然,但它的不自然设计中有一种美。这款布加迪Chiron Terracross概念车是由拉菲拉·恰涅茨基(rafaovczaniecki)设计的,最初只是一个针对大流行的项目,它是为一个未来主义的网络城市和荒地共存的世界打造的反乌托邦之美。

很快,terrcross就不是普通的Chiron了。当你看汽车的时候,它有一些升级是显而易见的。马上,你会注意到它古怪的车轮和悬挂,这是有意义的,因为它的全地形性质,但创造了一个离地间隙,这是完全不寻常的布加迪。前灯和尾灯也被改变了,蜂窝状的图案也出现在汽车的排气口、车轮设计以及向外延伸的大挡泥板上。其他值得注意的升级包括汽车前后的巨大保险杠保护,顶部的雾灯,行李箱的空间,以及安装台阶膝盖的地方。

Terracross完全偏离了布加迪的豪华超级跑车DNA,同时它仍然设法保留了布加迪的元素,如马蹄形散热器和c形后柱。这是一个有趣的实验,为了人类着想,我希望它不要成为一种规范——因为一个后世界末日的世界,一个全地形Chiron是必需品的世界并不是我真正想生活的那种世界。话虽如此,拉法拉夫·查涅茨基的大流行宠物项目肯定产生了一辆非常引人注目的汽车!

设计师:rafawarsaw Czaniec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