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有趣的、可定制的灯使“幸福”成为一个设计特色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rwatt/mr-watt-buddy-that-brightens-your-day

如果说伟大的设计有什么秘诀的话,那就是让一些东西在你的记忆中挥之不去。设计一款产品,在你的脑海中找到房地产,你就解锁了产品“情感价值”的圣杯,让它们成为你思考的东西,你会依恋的东西,最终会感到怀旧。玩具有一种独特的力量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大兵、芭比娃娃、乐高积木、电子宠物、豆豆娃和土豆头先生(或者从今以后的土豆头)即使在今天也有如此多的情感价值。它们是有趣的、富有想象力的产品,设计的方式让你在情感上与它们联系在一起。因此,它们是你记住并珍惜的产品。台灯“瓦特先生”(Mr. Watt)希望通过其友好、拟人化的设计走同样的路线。

瓦特先生是一盏台灯,外形像一个小人形,有一双大眼睛,当你轻拍它的头时,它就会发光。除了好奇的眼睛,它的光芒足以照亮瓦特先生所看到的任何东西,这盏灯甚至还有一个可定位的头部,这意味着这个小家伙可以向上、向下和向侧面看,就像一个可调节的聚光灯。瓦特先生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占用的空间不超过5×5英寸,可以完美地用作桌面灯、床头灯,也可以放在客厅或孩子卧室架子上的任何地方。一旦组装好(通过一根电缆穿过底座),瓦特先生就会成为一个友好的盟友,它会亮起来帮助你阅读/学习,或者在房间里导航。要打开它,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拍拍它的头,灯的眼睛就会亮起来(真的!)——把手放在它的头上再久一点,你就可以调整瓦特先生的亮度,从环境光变成足够亮的聚光灯,足以清晰地照亮桌面!

这种有趣的互动只是瓦特先生的快乐诱导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款灯配有一整套的配件,有助于塑造瓦特先生的个性。从发型到不同的头饰、护目镜,甚至衣服,瓦特先生可以成为任何东西,从时髦的编码员、戴着牛角框眼镜、头发扎成发髻的老奶奶,甚至是宠物!这种把一个角色强加给瓦特先生的能力,把它从一盏灯变成了一个玩具,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一个有价值的图腾。你可以给它起名字(瓦特先生只是一个占位符的名字),给它一个背景故事,让你的孩子和它建立联系,就像他们和玩具建立联系一样。这立刻把瓦特先生从另一盏灯变成了一盏提供联系、情感支持的灯,并使同理心和快乐成为设计特色!

设计师:Norbert Schlotter & DesignNes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7美元50美元(25%)。快点,只剩下47/100了!

瓦特先生-点亮你一天的伙伴

Mr.Watt是一款有趣的、可定制的、可调光的台灯,它有一个可旋转的灯头,可以把光线指向需要的地方。

猫和狗

爸爸妈妈

男孩和女孩

强大的眼睛

瓦特先生的眼睛是光源,由2个180流明的高性能LED冰球灯制成。这些led都是耐用的,并且在需要时可以很容易地更换。

旋转头部

瓦特先生的头可以水平旋转360度,垂直旋转60度。所以,你可以平稳地旋转头部到你喜欢的位置,将光线指向需要的地方。这也让我可以表达我的情绪。根据不同的方向,瓦特先生可以表现出高兴、悲伤、好奇甚至害羞的样子。

独特的开关

轻拍瓦特先生的头开灯。再次轻按以关灯。头部的电容传感器可以识别你的触摸。这意味着你只需要触摸头部,不需要扭动或转动。把你的手放在头上,它会使灯光变暗或变亮。当你关闭和打开瓦特先生时,它会记住你之前的灯光设置。

可定制的

你可以改变瓦特先生的衣服,发型,戴上配饰来增加个人风格,反映出你的性格或个性。

解剖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7美元50美元(25%)。快点,只剩下47/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