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Buzzfeed等公司都在使用这个由1000个回收瓶子制成的隔音办公舱!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已经是一整年了在家工作——恭喜你!我们都以自己创新的方式适应了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我们和其他人、宠物分享我们的家,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在家工作,而不是在家生活,有时没有物理边界将他们分开是很难的。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办公舱或生产力泡沫,在那里我们可以专注,就像这个焦点室一样!

ROOM是一家为我们灵活的生活方式创造个人预制家庭办公室的公司,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远程工作。每个办公隔间都经过精心设计,为您提供隐私,提高工作效率,并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创造心理界限,使您能够保持健康的平衡。这些办公室最酷的部分之一是,每个隔间的隔音层是由1000个回收塑料瓶制成的!“从设计到交付,我们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的产品是用回收材料设计的,可以取代多次施工周期,最大限度地减少噪音和我们的足迹,”团队说。

舒适的设置确保你有一个地方可以集中精力工作,不受干扰,具有屏蔽和屏蔽噪音干扰的功能。你的私人办公室配备了一张桌子,附件导轨和内置电源。你还可以在指尖接收USB端口,为你的设备充电,最令人印象深刻和高效的功能是集成到智能办公桌的无线充电。这些私人办公室装在四个扁平的盒子里,直接卖给用户,以削减所有额外的成本。ROOM的房间是苹果、NASA、Buzzfeed、Reddit、Hulu、Uber等公司的热门选择!

设计师:房间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