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最新款自行车是为有环保意识的冒险家设计的,他们对自己的车有一种情感上的联系

毋庸置疑,随着我们向未来的发展,城市车辆的数量将以难以想象的速度激增。尽管我们正在平稳地转向可再生能源汽车尽管如此,在美国,上路的四轮车和两轮车的数量仍将继续增长。说到电动自行车在美国,由于交通拥堵,在城市中骑两轮车的乐趣或多或少会减弱,那么冒险和寻求刺激的人有什么选择呢?毫无疑问,这将探索城市边界的郊区,但这再次带来了对电池组的需求,以及在未知地形上的快速服务。

来自印度普纳的Neeraj Jawale对上述场景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思考,他想到了宝马D-05T自行车的概念,将骑行的乐趣和人与机器之间根深蒂固的情感联系带到最前沿。利用先进的技术,自行车将有能力根据之前踏足过该地形的探险者的经验制定下一次冒险旅行的详细计划。位于偏远地区的服务中心提供可更换电池或其他旅行必需品,以便乘客携带更少的东西。

这辆自行车有一个无人机形式的看门狗,它会不断更新关心你当前位置状态的人的信息,还会增强信号,让你少一件事要担心。当夜幕降临森林时,无人机还会密切关注任何捕食者,及时发出警报。来谈谈自行车的设计,它有可拆卸的磁性存储在后面和磁性持有人在前面钩上附加的。Moto GP-like自行车的特点是宝马在每一个方面,真正为冒险者查看他们的摩托车作为度假的同伴骑。

设计师:Neeraj Jaw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