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获奖蓝盒子帮助容易检测乳腺癌的妇女在家里

蓝色盒子可能是最好的一个例子的设计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真正影响数百万人的生活质量。估计每年有43600妇女死于乳腺癌的…这是数百万的女性被诊断为;有时往往太迟在癌症的阶段。这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医学对乳腺癌筛查过程会很痛苦。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超过40%的女性选择退出完成乳房x光检查,因为它是一个痛觉的过程,还需要把自己暴露在x射线辐射。在巴塞罗那大学的学生,然而,是通过使乳腺癌筛查容易改变,没有痛苦,你都可以在家里完成。

当Judit拒之驱魔师看到了疾控中心报告,概述了多少女人跳过完成乳房x线照片,她意识到问题的范围和需要一个替代解决方案。此外,她沮丧的事实,93.55%的乳腺癌诊断的乳房x光片是“假警报”据加泰罗尼亚卫生部门,定期接触x射线可以实际上是一个乳腺癌的原因。作为回应,驱魔师开始在她的替代…蓝色的盒子——一个小小的家庭设备,可以检测乳腺癌和95%的准确率仅扫描尿液样本。“一个家庭拥有蓝色的盒子可以拥有其所有女性成员测试所需的频率和便利。在蓝色的应用程序创建一个配置文件后,用户只需要收集一些尿在一个塑料容器,随后将它放在蓝色的盒子”,驱魔师说,生物医学工程学生,接着发现自己的公司来帮助开发这项技术。蓝盒子使用专有的基于云计算的基于ai算法对特定的尿液代谢物,交付的结果是95%准确的。箱扫描尿样,并将结果发送到云,在算法运行的快速诊断,将结果发送给应用程序。整个过程无痛100%,non-irradiating,实际上鼓励妇女多测试自己,帮助发现乳腺癌的早期阶段。它还带来了简单测试的地方,没有医疗设施。因为所有的蓝盒子需要的是一个网络连接,乳腺癌测试很容易带到偏远地区,帮助妇女各界得到测试。

蓝色的盒子被授予国际冠军在2020年詹姆斯戴森奖。团队刚刚开始寻求资金负担两个专利申请以及下一组人类研究有助于完善产品和应用。

设计师:Judit拒之驱魔师(的创始人蓝色的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