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人体工学摇杆形状的鼠标的灵感来自我们握铅笔的方式

这是常识,当你拿铅笔的时候,你的手要比拿鼠标的时候灵活得多。试着用铅笔把你的名字写在一张纸上,而不是用光标在MS Paint程序上,你会发现区别!首尔设计师Foxtail Gihawoo也意识到,要设计出既符合人体工程学又精确的鼠标,最好的方法就是依靠铅笔握把技术。

Gihawoo的人体工程学鼠标一开始看起来像一个操纵杆,直到你意识到它的底部像一个厚厚的马克笔,而不是在顶端(通常人们会拿着操纵杆)。它有着整齐的曲面,让你的手可以靠在上面,左手和右键都位于食指下,这种方式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若要左键单击,只需按下上面的按钮,然后右键单击,将手指稍微向下移动以击中下面的按钮。滚动轮自然地位于中指下方,这意味着你可以同时滚动和点击,而无需移动手指。最终,这款鼠标的侧面有一个抓地力强的橡胶表面,提高了灵巧度。尽管这款鼠标不是双手灵巧的,但人们可以很容易地为有需要的人制造出左手灵巧的版本。

设计师:狐尾Gihaw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