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酒店概念将环保主义与逃避现实相结合,使其成为2021年的理想度假胜地!

Koto Design,一个由建筑师和设计师组成的团队,以建造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而闻名模块化住宅和小型建筑,最近与Aylott + Van Tromp合作,一个体验驱动的设计和战略团队,提供Hytte,一个新的模块酒店的概念。这种合作是时代的产物。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台了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这给我们的许多旅行计划带来了阻碍。然而,这些规定也使我们更接近对社区的集体追求和一种新的意识环境保护论.注意到这一点,Koto Design和Aylott + Van Tromp构思了Hytte。

Hytte的外观与Koto Design现有的几何小屋相似,是一个模块化的概念,为土地所有者、开发商和运营商提供了小屋单元集群,他们希望为寻求隐居或度假的客人提供逃避现实的体验。Koto Design和Aylott + Van Tromp的制造商设计和建造了从乌木黑色外观到机舱精致的内部装饰的一切。小屋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捕捉了极简主义的北欧设计,天然木材和大理石内饰的平衡令人舒缓。在单元内,客人会发现一个带木火炉壁炉的单人房间,一张下沉的床,与附近的窗户长椅和存储区融合在一起,一个独立的浴室,最后,一个大教堂天窗,让客人更接近户外。

每个概念都是基于一个单独的客舱单元,它可以增加到多个模块化单元的集群,加强社区的舒适性,因为酒店关闭和度假胜地的改造,社会距离的规定受到了限制。在构建Hytte的模块化概念时,Koto Design和Aylott + Van Tromp希望为那些寻求隐居的人重新灌输一种社区意识,并将其呈现在鼓励客人反思旅行者与环境之间的关系的环境中。

设计师:十三弦古筝设计xAylott + Van Tromp

Hytte小屋与周围的户外融合在一起,无论它们放在哪里。

Hytte加强了传统的社区意识,可以容纳小木屋集群。

“Hytte重新定义了预制、模块化的酒店和度假地,致力于创造逃避现实的空间。”

每个船舱单元的外部都铺着黑檀色的木窗格。

到了晚上,每个小屋都融入了黑暗,只散发出来自室内的光。

Hytte小屋的每个浴室都配有储物区、淋浴间和脸盆。

Hytte的小屋包括一张特大号下沉床,与公寓的玻璃窗融为一体。

“它们在工厂内完全建造、安装和布置,并将到达现场准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