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电动附件把你的三脚架变成一个遥控相机操作员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enropolaris/polaris-smart-electric-tripod-head

理论上,你可以和单反保持“社交距离”,完全通过智能手机来控制它!

还记得电话有接线员的时代吗?你告诉他们你想和谁通话,他们就会控制一整面墙的电缆,把你接到正确的频道,这样你就能和正确的人通话了。曾几何时,如果没有接线员的帮助,你就无法真正使用电话,而现在Siri可以为你拨打号码,将你连接到全球各地的某人……而且是通过视频!相机世界似乎也经历了类似的时刻。首先,无人机可以自主操作,专注于目标并避开障碍物,现在有了北极星,它可以自动控制你现有的单反相机,拍摄从HDRIs,全景,延时,甚至跟踪星迹。插入它,北极星从计算机化的相机操作员到视频编辑器,帮助您调整曝光和白平衡,同时采取时间间隔,以及从您的全景照片中删除那些美丽的风景照片!

简而言之,北极星相机分为两部分:一是位于单反相机和三脚架之间的硬件,二是运行在智能手机上的软件,让你可以使用它的专业功能。这款相机的硬件和你的单反相机差不多大(不带镜头),有两个马达控制相机的旋转和倾斜,由ARM处理器驱动。硬件单元甚至通过MicroUSB电缆连接到你的单反相机,为智能手机上的北极星应用程序带来各种各样的电源功能和控制。硬件和软件通过WiFi通信,让你可以远程操作北极星。甚至还有一种高级的蜂窝变种,可以让你在几英里外对硬件进行编程。打开应用程序,界面充满了一堆功能,让你手动或自动指挥相机执行某些任务。你可以手动调整光圈、ISO、曝光或相机路径等设置,也可以在应用程序中选择各种选项。北极星应用程序允许你点击全景图、延时,甚至星星跟踪功能,只需点击一个按钮。北极星甚至可以拍摄多曝光照片,确保每一张照片都是完美曝光,或多焦照片,让你能够在点击图片后对焦物体。你的智能手机会在北极星精心安排的拍摄过程中更新你的拍摄进度,当你完成拍摄后,应用程序甚至会将最终的图像和视频片段发送到你的手机,节省你通过SD卡等传输媒体的时间!

北极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是它支持OTA更新,这意味着制造商只需为北极星推出软件更新就可以赋予它新的特性和功能。这款设备有不同的版本,Time Lapse版本是基本型号,Astro版有升级,可以让你追踪星座,Premium版有内置蜂窝,Pro版甚至为北极星和相机配备了外部电源!事实上,制造商甚至在每颗北极星上都配有一个露水加热器条,以确保你可以拍摄而不用担心镜头凝结!

设计师:百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9美元999美元(30%)。快点,只剩下17/800了!筹集了超过210万美元。

北极星-智能电动三脚架头

北极星是一款无线智能电动三脚架头,可以帮助摄影师轻松方便地确定完美的拍摄角度。此外,北极星可以自动渲染通常需要计算机处理的照片,如全景照片、延时、曝光括号等。

自动删除对象和人的照片

北极星内置的场景修饰功能,你所要做的就是对同一场景拍摄几张照片,北极星就会自动从照片中删除游客或不需要的物体。

星跟踪

在捕捉夜空时,北极星使用内置的GPS、指南针和天文地图精确地移动头部,以防止拖尾或条纹。这个功能可以让你捕捉到银河系或你最喜欢的星座的完美镜头。

圣杯

你是否面临着从日到夜(反之亦然)的时间间隔去捕捉风景或主题的挑战?“圣杯”模式通过自动分析每张照片并在每张照片之间调整曝光来解决极其技术和耗时的场景。你的相机可以很容易地得到完美的曝光和平滑的过渡,而不需要任何手动操作。

在拍摄前预览你的照片

结合移动应用程序,北极星可以模拟太阳的运动,你可以在太阳升起或接近落山之前构图。通过使用手机的加速计、相机和人工智能来模拟构图。你只需要选择你想要太阳在地平线上的位置,然后把它发送给北极星。北极星将在太阳到达所需角度的确切时间拍摄照片。

集中堆放

智能控制器可以拍摄一组具有不同焦点的照片,并使用人工智能可以将这些照片合成为无模糊的照片。这意味着每张照片在整个图像中都有完美的焦点,你可以发挥创意,或者稍后选择最佳焦点。

多重曝光和自动堆叠

让相机自动拍摄多张照片,然后自动叠加,构成明亮而锐利的夜景。

间隔拍摄摄影

北极星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轻松设置拍摄间隔、持续时间和曝光时间。北极星甚至可以在捕捉过程中调整时间间隔设置,以确保时间间隔完全符合您的希望。

动态间隔拍摄

由于内置的编程功能,你的相机的一切都是可控的。使用此扩展功能来记录动态变化的视角和速度的时间推移视频。同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输入ISO、光圈、快门速度,甚至焦距。

全自动全景图

在北极星的帮助下,可以实现近实时的自动全景拍摄和审查。自动拍摄完成后,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查看缝合后的全景图。

北极星支持自动多线全景照片拍摄,您可以选择照片的行数和列数-其他一切都是自动完成的。此模式还支持增强曝光。北极星可以对全景图的每个部分进行多次曝光,以避免在合成全景图的任何部分曝光不足或过度。

可编程功能

动作可以预编程,相机设置可以在旋转过程中调整和调入,以获得完美的拍摄效果,人工智能可以在捕捉全天运动的时间间隔时改变曝光,以确保没有任何东西被炸飞。

通过这个简单的接口,您可以添加自定义控制节点。每个控制节点可以单独设置相机的参数,每次拍摄的时间间隔,以及相机的精确角度,或头部的旋转速度。

App远程控制

你可以在温暖的车里拍摄日出和日落,你也可以坐在沙发上捕捉星空的图像。

媒体同步

您可以将文件直接传输到您的手机进行预览和检查,而无需读卡器和计算机。你甚至可以处理这些照片并将其发送到你最喜欢的社交平台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9美元999美元(30%)。快点,只剩下17/800了!筹集了超过210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