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冬季小屋提供了完美的建筑逃避主义!

虽然冬天还远没有到来,但我还是喜欢幻想下雪的天空和寒冷的天气!这是一年中我最喜欢的时刻,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一直期待着。一想到冬季度假我就兴奋不已!无论何时,只要有人提议在圣诞假期去一个有趣的地方度假,我都会第一个收拾行李。裹着大衣,在树林里的小木屋里喝着热可可,窗外飘着雪花,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度假。作为对过去和未来冬季度假的颂歌,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舒适、舒适、超级可爱的冬季住宅,将成为这个冬天的完美度假目的地。制定你的计划,准备好订票,因为这些空间绝对会在你的假期遗愿清单上名列前茅!

算法帮助设计了这个日本度假胜地的形状!YEZO是为田园诗般的日本北海道设计的,利用其戏剧性的景观和实验性的设计方法,在大自然中创造一个避难所。YEZO的整体设计融合了美学和算法,对单一模具的制造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生态的影响,降低制造成本和交付时间。它的特点是独特的弯曲屋顶,不仅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甚至为中央烟囱提供了一个通道,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小露台/天窗。木质屋顶外壳结构,覆盖着当地的黑色石板,由悬挂在中央混凝土烟囱上的可持续胶合木(胶合层压)木梁组成。“YEZO的弯曲胶合木梁经过精心塑造,在整个过程中都能在纯张力下运行,与直梁相比,重量和材料减少了90%,”获奖别墅的设计师Kristof和Julien说。YEZO别墅是2020年金针设计奖的得主。

Puisto工作室是一家位于芬兰的可持续室内设计工作室,最近推出了第一个小屋原型,很快将成为一个名为Kivijärvi Resort的大型酒店项目的一部分。度假村第一个完工的小屋被称为Niliaitta,指的是建在高柱末端的传统储存结构,Sámi人用来储存食物和设备,保证食物不被饥饿或好奇的野生动物抓到。为了让Kivijärvi度假村的客人安全地沉浸在大自然的元素中,但也尽可能地接近,Studio Puisto安装了一个落地窗,距离小屋的深山墙屋顶有一段距离。从Niliaitta的正面窗口,客人可以欣赏到最主要的景观,因为小屋的位置是有目的地选择的,可以提供芬兰森林和附近水域最通畅的视野。小屋本身被漆成黄昏黑色,在夜幕降临时消失在黑暗中,但Niliaitta内部温暖的木质面板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避难所,放松的环境照明闪闪发光。

FLEXSE预制微型住宅解决方案又名小房子设计适应所有季节,所以即使冬季仙境不是你的菜,这个小屋肯定会的。这个舒适的现代结构完全由100%可回收材料建造,可以现场组装,也可以放置在地基上,可以安装在偏远地区、农村甚至水上。由于建筑业比航空业排放更多的温室气体(12%对2%——你能相信吗?),看到一个完整的季节真是太棒了环保的房子.第一个原型是一个用于烹饪的小烧烤棚,然后团队确保它也可以为不同的目的量身定制,比如桑拿房、客房、家庭办公室等等。这最终导致FLEXE成为一个完整的小房子。它最独特的细节之一是圆形的窗户,它几乎让房子看起来像拥有最优雅的单片眼镜,可以看到潜望镜般的风景。

所有汽车爱好者和设计爱好者请注意!如果你对汽车和建筑的热爱以前从未遇到过,那么它们现在已经开始了克里斯·拉布鲁伊的冬季小屋.Labrooy将经典的沃尔沃240塞进了一个典型的机舱。沃尔沃240是一个复古的奇迹,尽管它又长又慢,但它被认为是理想的家用汽车。诚实可靠,1974年的汽车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一员。因此,Labrooy将它与一个可爱的红白相间的小木屋合并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非常适合寒假期间的家庭度假。然而,Labrooy的版本由两辆沃尔沃240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倒置的镜像。将结构滑进小木屋,你就有了一个古怪的建筑概念,非常适合所有那些想要在记忆小路上旅行的老式汽车爱好者!

这个极简而奢华的吊舱坐落在瑞士的Dents-du-Midi山脉,灵感来自日本的设计和元素。穹顶使用天然材料和可持续建筑的组合,使其与酒店的目标保持一致,即与微妙的高山生态系统保持精神和谐。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建筑师在平台上升起了吊舱,并保持周围环境的基本不变。生态舱坐落在一个高架的体育场式甲板上,让客人几乎从每个角度都能一览无余地欣赏到迷人的景观。禅宗套房中心的圆圈被弯曲的木墙和日式风格的榻榻米地垫包围着。吊舱本身面积为150平方英尺,连接的露台提供了额外的220平方英尺。生态舱、浴箱和平台都是预制的。

这家酒店几乎让我想起了兔子坡,又名1级滑雪坡,这让它作为冬季酒店脱颖而出,同时自然地融入周围环境。像这样的酒店通常在一个季度里表现得更好,所以它们的形式更加非常规,以使住宿尽可能独特,因为它所服务的是小众受众。平缓倾斜的屋顶使它与山脉融为一体,从上到下的玻璃窗将自然之美带入室内。像这样的建筑结构在没有太多元素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像窗户这样简单的添加物消除了照亮或在内部添加太多装饰的需要,因为周围的环境加倍了美学。

在魁北克省的一个积雪覆盖的斜坡上,用高跷支撑起了这个冬季小木屋,以保护底部有取暖炉的室外休息室Delordinaire创始人Adrian Hunfalvay, Erwan Lêveque和Jean Philippe Parent。“这个冬季小屋使用了高跷类型,创建了一个带有室外火炉的受保护的地面层区域,提供了一个不寻常的空间,让居民可以置身于自然和雪域外部,同时仍然享受免受元素的保护。”

冬天正在慢慢加速,由于隔离使我们无法在室内享受夏天通常的社交福利,我们都希望找到方法来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降雪季节。最近,新的建筑冒险导致了预制的创造小屋在COVID-19预制小屋时代,这很可能成为冬季的可取之处,比如格罗夫出租车由Valerii Shcherbak设计,使自然之旅感觉更舒适,更方便。这种新型建筑在欧洲很受欢迎,这并不奇怪。预制小屋的建造优先考虑了简单性和模块化。Shcherbak的小屋由木质材料和坚固的镶板建造而成,GROVE CAB的每个组件都是为熟悉和直观的结构而设计的,浅色、自然的木质色调有助于打开每个房间。小屋分为两个模块:第一个模块包含客厅或娱乐区和卧室,第二个模块包含厨房、浴室和室外露台。这两个单元在两个模块走廊的框架相遇的地方连接起来,创造了一个感觉像一个一居室的空间。

Condon Scott建筑事务所利用被动式房屋结构带来Kirimoko生命。被动式住宅是一个基本概念,它通过使用建筑内部的热能来提供室内的热舒适。这种建筑理念要求坚固、高绝缘和密封设计。在描述房屋建造的细节时,Condon Scott说:“通过被动式房屋措施和结构隔热板的结合,在中部奥塔哥恶劣气候的背景下,几乎不需要额外的能量来保持一致的热舒适水平。”建筑工人为Kirimoko的屋顶和墙壁安装了结构隔热板。SIPs是预制结构的理想选择,因为它们保持了固体泡沫中心,并且非常密封性,不需要热桥,这是一种传热形式,也是能量损失的主要来源。

OFIS Arhitekti与当地结构工程师CBD合作开发了卡宁冬季小屋,该小屋旨在抵御卡宁山暴露场地上的极端天气条件。这个9.7平方米的小木屋有一个狭窄的平面图,包括三个架子状的楼层,尺寸只有2.4乘4.9米。它由交叉夹层木材、玻璃和铝板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