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 + Apple Watch充电座是一款怀旧配件,灵感来自日出!

对于一个深陷于苹果的生态系统-给这些设备充电不仅仅是一件新奇的事情。这是一件很容易被放大和简化的日常事务收取码头.有太多的选择,最终决定一个设计可能是一个撕头发的场景。给一个碰巧拥有iPhone苹果的手表,以及AirPods职业这款超酷的充电座符合所有标准。

工业设计师Taesung Yoon的灵感来自每天的日出,他想到了二合一苹果设备充电座(是的,这就是这个配件的名字),它能做到它所说的。根据数据驱动的研究反馈,并意识到人们对统一的苹果充电座的实际需求,这款配件在形式和功能上都进行了巧妙的设计。充电座是垂直的,顶部略有拱形,这意味着iPhone坐着很舒服,不用担心不小心推了一下就会翻倒。同样,使用它观看多媒体内容的可能性也在那里。这个接口也可以在需要时为AirPods Pro充电。

就在这个端口的后面,是设置Apple Watch的空间,为它进行时尚的加油。所以,你可以同时给你的iPhone和苹果手表充电。这个配件的紧凑设计意味着它很容易放在你的背包里。我不禁注意到,这个受mac启发的展台的渲染,让人想起了拥有和使用苹果产品的怀旧之情。

设计师:Taesung Y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