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三角形坡屋顶的模块化树屋单元提供了在乡村中无限的法国château的视野!

树屋天生就散发着神话和冒险的气息。无论是作为研究野生动物的自然中心,还是作为孩子们的郊区后院,树屋都是逃避现实者可以放松的地方。把树屋放在乡间一座古老的法国城堡旁边,它就像故事书里的东西一样。Forma Atelier,总部位于墨西哥体系结构该公司将故事书中的场景变成了现实,他们的模块化树屋概念巧妙地结合了锋利的三角形屋顶和横扫的玻璃窗,与法国老式建筑château共享农村的山丘。

Dartagans是法国的一个众筹网站,允许公民通过捐款来帮助保护châteaus等遗产。通过这些众筹的努力,法国的整个文化遗址得以保留下来,避免了未来任何被拆除的可能性。Dartagans举办了一场欢迎年轻建筑师为法国乡村châteaus设计树屋概念的比赛,为Loudun的Château de la Mothe-Chandeniers举办了这样的比赛。Forma Atelier设计了一个模块化的树屋概念,包括有限的住宅单元作为他们的竞赛提交。

每个可伸缩树屋的原型都被设计成可以复制并放置在任何地方。树屋的概念是可移动和可适应的,通过木板覆盖的交叉层基础实现了稳定性。Forma Atelier为他们的树屋概念设计了两种不同的尺寸,一个是100立方米的单元,另一个是65立方米的单元。树屋建在0.30米和0.40米的网格系统上,分别进行了尺寸和测量。树屋的模块化结构使每个树屋都具有几何外观。乡村树屋单元的三角形屋顶似乎是由木窗格建造的,允许高高的天花板,而每个单元的立方体形状的主房间用钢梁加固,采用宽阔的玻璃窗,可以无拘无束地欣赏乡村景色。

设计师:Forma Atelier

通过复杂的交叉层木材编织工艺作为基础,Forma Atelier的树屋保持稳定。

扫地玻璃窗和高高的天花板拉近了居民与周围乡村的距离,消除了自然与室内的界限。

建筑采用几何结构,从一个立面无缝过渡到另一个立面,每个树屋单元就像自己的微型木制城堡。

100立方米的树屋单元平面图。

100立方米的树屋单元平面图。

100立方米树屋单元的侧视图。

100立方米树屋单元的另一个侧视图。

65立方米的树屋单元平面图。

65立方米的树屋单元平面图。

65立方米树屋单元的侧视图。

另一个65立方米树屋单元的侧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