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一次性纸质剃须刀在日本亮相

这给了“剪纸”这个词一个全新的含义!跟纸质剃须刀打个招呼吧,它是一次性塑料剃须刀的可持续替代品。“纸剃须刀”,顾名思义,它的机身全是纸做的,顶部还有一个金属刀片。这款一次性剃须刀的设计是平包装的,完全展开,只需将两侧和顶部折叠起来,就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组装起来,形成一个坚固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剃须刀,还有一个抓握手柄。它的折纸设计使其具有与塑料剃须刀一样的强度和可操作性,同时将塑料的使用量减少了98%。结果呢?这种剃须刀可以很容易地包装、运输、使用,然后处理掉……当然,是安全的。

你肯定在想,纸剃须刀浸在水里会怎么样?好吧,日本Kai集团的精英们用一种相对防水的纸制成了纸剃刀——考虑到耐用的牛奶盒和纸板纸勺。手柄可以承受高达104°F(40°C)的水温,让你可以用温水刮胡子,金属头甚至在顶部设有凹槽通道,每刷几下就可以轻松冲洗刀片上的剃毛。这款专为旅行者设计的一次性纸剃须刀比那些一次性全塑料剃须刀更环保。剃须刀的整体重量仅为4克,扁平包装,厚度不超过5毫米,有5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海蓝、植物红、玉绿、阳光黄和沙米色。

设计师: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