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变形的人体工程学椅子旨在提供最佳的“在家工作”座椅体验

封锁没有杀死办公室,而是杀死了朝九晚五的人。在家工作通常意味着把工作融入你的家庭生活。你开始工作很晚,但你完成工作也很晚。你会休息,但周末也要工作。没有经理紧盯着你,你有更多的时间放松、上网浏览、看抖音视频或购买你不需要的东西。简而言之,你在WFH临时办公椅上花的时间比理想情况下要多。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你不应该这样做,但我们的世界远非理想,所以设计师罗伯托·洛瓦尔迪认为,我们至少可以让我们的工作环境变得理想。

“Komfort Chair”这个名字很贴切,它的目的是让WFH的情况至少更舒适。像任何好的办公椅一样,它有高度调节功能,扶手和靠背也可以调节,但可以说它是唯一一款可以调节座椅倾斜和座椅深度的椅子,让你能够以任何最适合你的姿势坐着,相对于你的家具和工作站。Komfort椅子甚至有可以旋转的膝盖,让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站立的椅子,以更好的血液循环和改善整体姿势。

Komfort是一款可以变形的人体工程学椅子,可以支持各种各样的配置和风格。专为让你坐得更久而设计,其可调节的细节让你无论工作环境如何都能保持舒适的姿势。对于桌子较高的人来说,高度调节功能就像一个魅力,对于那些想坐得舒服但离屏幕更近的人来说,座位倾斜功能可以让你在座位上身体前倾。此外,如果你想在工作时舒适地站着,旋转的膝盖支撑可以让你坐着时半站着,保持你的脊柱垂直,让你在工作时姿势正确。除了可变形的特性外,Komfort还有一些细节,实际上可以让长时间坐着更舒服。这包括提供凹槽的分体式座椅细节,让你的尾骨自然放松,有两种类型的靠背可供选择(较短的一种是传统的,较长的一种是额外的支撑),以及人造革软垫,在看起来优质的同时保持素食主义!

设计师:Roberto Lovald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9美元。

康福椅-姿势座椅装置

由于其创新的结构和座椅靠背的形状,Komfort椅可以减少背部和腰部的过度紧张。它可以帮助你的胸部扩张,增加你的背部支撑,并在腹部创造一种放松的感觉。你的身体会自然地保持一个正确的姿势,不会紧张肌肉和颈部区域。

世界上唯一可以自由调节座椅倾斜和深度、膝盖休息、靠背休息和手臂休息的椅子。

可调的椅子

获得专利的Komfort椅子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座椅调节能力。中央凹槽可以减少尾骨脆弱区域的压力,座椅靠背可以从0度自由倾斜到17度,以及两者之间的每个角度!椅子在标准模式下保持传统、正确的姿势,可切换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模式,并可自由设置在两者之间的任何位置。

可调节座椅靠背

座椅靠背的设计是为了在手术前后发生疝气的情况下保持适当的姿势。座椅靠背的高度、深度和倾斜度在0到15厘米之间可调,不需要额外的枕头。座椅靠背是凹的和环绕的,使它在脊柱侧凸的情况下非常有用。

可调节的膝盖休息和手臂休息

膝盖可以绕着座位转一圈。它可以用于双膝或一只脚一次休息,并可以设置在两个可调节的位置。移去支架后,它可以随着你腿的位置自由移动。扶手的高度、深度和倾斜度都可以调节。

画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