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雄心勃勃的电动摩托车概念有过滤进气道,可以在你骑的时候净化空气

想想看。如果你的摩托车不是排放一氧化碳,而是做完全相反的事情呢?如果你的摩托车不再依赖燃料驱动的发动机,而是使用更清洁的能源,同时还能在你行驶在道路上时清洁你周围的空气呢?这是林宇成正在通过他的概念摩托车“以太”实现的一个雄心勃勃的想法。

Aether是一款外观相当前卫的赛博卡车式概念摩托车,采用电动传动系统,但这并不是它的亮点。电动摩托车运动两个大进气口在前面(右前每腿),自然吸气,当你驾驶。进入这些进气口的空气通过Aether的陶瓷过滤模块,帮助捕获PM 2.5微粒,让过滤后的更清洁的空气通过另一端的排气口。其结果是,电动摩托车不仅减少了碳排放,还净化了周围的空气,使空气更清洁,污染更少。陶瓷净化器模块也需要定期维护/更换,这就是为什么林宇澄开发了一种系统,你可以经常更换它们,或者把它们拿出来洗掉污垢,让它们像新的一样!

不过,在开车时净化空气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设计师Daan Roosegaarde展示了除霾工程与中国中央政府合作,在自行车前面安装空气净化器,当你在附近骑车时,它可以净化空气。林宇成的概念建立在此基础上,其令人惊叹的设计将汽车艺术与环保愿景相结合。乐动体育英超虽然Aether是一款概念性的电动摩托车,但它的技术可以很容易地应用到目前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上,让你作为骑手感受到风吹过你的头发,同时还能清洁你周围的空气!

设计师:林宇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