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越野拖车从前往营地模式转变的推动按钮

澳大利亚家庭正在迎头赶上户外冒险的想法定制的露营者预告片他们的卡车后面标记。专为户外的澳大利亚人,以适应一个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离线露营者的双模越野露营者拖车称为Domino是建立在一个类似的床前公司的耙模型。Domino非常适合小户型冒险由于拖车慷慨的内部+可扩展空间和快速从一天骑过渡到一个舒服的夜晚睡眠。

挤满了几乎所有你的家庭需要在路上,离线露营者的Domino是加固的构思和形状的泪珠悬垂型。也就是说,它不仅仅是作为一个随机的拖车。这是品牌的第一hard-roofed室内露营者,象后门和双模功能。白天,Domino乘坐旅游模式,夜间,就立即开放的下颚和运输自己到舒服的痛痛快快的床垫(别忘了关上了大白鲨从内部)在营模式。

当你需求一些额外的空间,Domino可以部署一个电动附件帐篷的推动按钮。一旦部署,它开辟了额外的两米的空间(在几个帐篷波兰人的支持),仍然可以访问下面的床和存储它,没有任何麻烦。生活空间,完成安装的扩展,提供了充足的露营是有两个成人和一个孩子。

野营乐趣在路上和公园,Domino有滑盖厨房配有一个失控的台面,三个燃烧器炉,炊具,冰箱,和一个存储室。在Domino是一个200啊锂电池,逆变器,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支持附件帐篷的过渡和照顾其他的电力需求。从64400澳元(50000美元),离线露营者的Domino是一个健壮的伴侣,你会想要一个越野家庭冒险!

设计师:离线的露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