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光伏电池板供电的可持续“垂直机场”将使用空中出租车来促进生态旅游!

现在是2021年,当我们进入21世纪的时候,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我们都梦想着我们能拥有飞行汽车或“空中出租车”,如果你想让它听起来更现实的话。然而,有一件事我们在想象的故事中没有包括,这些飞行汽车或空中出租车会接我们,也只会降落在特定的地方,不像优步或Lyft就在你门外。考虑到未来和这些物流细节,中国航空运输公司亿航宣布了由Giancarlo Zema设计集团(GZDG)设计的意大利“Baobab垂直机场”计划。猴面包树将是一个创新的生态可持续的垂直机场,它可以产生能量并为无人机无线充电!

亿航正在开发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该飞行器将能够搭载一到两名乘客(初始模型),然后自动将他们送到目的地。这并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亿航已经向客户交付了40辆可用的空中出租车,用于测试、培训和演示。因此,该公司与GZDG合作,以非洲猴面包树为灵感,建造了一个垂直机场。这座30米高(98英尺)的塔楼将有360度的窗户,由钢和层压木材建造。乘客将乘坐电梯到平台,在屋顶平台上起降。露台下面是一间候车室,以及一间200平方米(2153平方英尺)的全景餐厅,在这里可以欣赏到郁郁葱葱的景观。该垂直机场将配备几个光伏电池板,每天可产生超过300千瓦的电力。在屋顶上,有带座椅的绿色区域和三个电动无人机降落区,这些降落区可以从降落垫地板上无线充电,降落垫地板上有一些防滑光伏板,集成了用于夜间照明和标识的LED灯。Baobab,三个独立的即插即用充电站,以及双人EH216 evtol将使用清洁能源提供的电力。

Baobab是一个垂直机场,旨在促进生态旅游业的发展——空中出租车将在塔上搭载乘客,并带他们到周围的乡村观光旅游。虽然这个项目的确切位置尚未公布,但亿航已经在为欧洲和东南亚建造额外的结构。

设计师:Giancarlo Zema Desig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