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垂直农业系统是为了建立社区和适应城市生活方式而设计的!

城市农业在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形式。一些城市可以容纳繁荣的后院花园来种植农产品,一些城市采用水培法来种植植物,还有一些城市可能会把花园建在屋顶上。在Malmö,小规模农业活动规模不断扩大,雅各布·阿尔姆·安德森(Jacob Alm Andersson)设计了自己的垂直农业系统Nivå,直接受到他所在社区和Malmö城市农民的当地故事的启发。

通过采访,安德森了解到Malmö的大多数农民都是在受到邻居的启发后开始务农的,他们的邻居也种植自己的农产品。安德森注意到社区农业的周期性,开始创造一个更集中的空间,在这里,周期性的灵感可以蓬勃发展,年轻一代可以学习城市农业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谈到这一点,安德森指出,“人们需要有能力和动力种植粮食。一个公共的解决方案,邻居们可以分享想法,互相启发和帮助,这是引入空间的一种方式,将创造持久的动力来种植食物。”

由于大多数城市的可用空间有限,安德森不得不在Malmö设计他的小规模城市农业系统。他发现,城市农场要想在Malmö获得成功,其设计必须在垂直平面上具有适应性和可操作性——这一切都归结于Nivå的构建。

安德森受到Malmö当地建筑的启发,将钢梁堆叠在一起,形成架子,然后用木梁加固,从而提供了足够的稳定性。Nivå公司决定不使用螺丝,而是用一种钩子和闩锁的方法,将经过热处理的深松种植器锁在钢梁上。最终,Nivå的最终形式是一种城市农业工作站,甚至包括一个非常适合切割农产品或修剪作物的中心工作台。

设计师:雅各布·阿尔姆·安德森

在采访了当地居民后,安德森着手创建一个农业系统,为城市的园艺社区服务。

安德森从社区花园和当地居民的需求中获得灵感,在Malmö中找到了公共灵感。

对于那些生活在城市里,仍然想拥有自己的园艺空间的人来说,后院和露台花园是很受欢迎的选择。

注意到社区农场的周期性,安德森知道这将是他设计的关键。

经过多种构思,Nivå最终呈现出农场工作站的形式。

深的,体积大的花盆为生长提供了足够的空间,高的架子允许垂直种植方法的坚持。

回到社区最初的叙述,Nivå是一个农业工作站解决方案,允许社区居民一起务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