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的iOS图标集合给你的iPhone一个经典的苹果麦金塔的氛围!

没有比这个更像苹果粉的了(以一种好的方式!)

数码设计师Ben Vessey设计了这个复古图标,现在你可以把你的新iPhone变成一台漂亮的复古机器。这款名为iOS(老派)的手工制作的一组超过100个图标,用它的像素风格给你的iPhone带来一种漂亮的复古84年苹果Macintosh的氛围。这款游戏有普通模式和黑暗模式两种版本,Vessey精心设计的图标几乎适用于所有普通应用,并以3.99英镑(5.53美元)的合理价格出现在Gumroad上。

这些图标利用了苹果iOS 14系统中名为“快捷键”(Shortcuts)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你为应用程序创建自定义缩略图(MKBHD向你展示了如何使用缩略图这个视频).Vessey的应用程序包中有110多个精美的复古风格图标和黑白背景,你可以用它们把你的现代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复古灵感、干净、极简的设备,这可能会让乔布斯印象深刻!它也能延长电池寿命吗?我对此表示怀疑,尽管从理论上讲,黑暗模式应该消耗更少的能量!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抽一个复古主题的Spigen智能手机套你完全准备好了!

设计师:本Vesse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