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super-functional户外斗篷变成避难所适应气候变化!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只要你愿意听。这是设计师的支柱Emi Tanimura设计旅程和激发她创建每个设计。获奖的设计师ARTSTHREAD全球设计毕业需要一个非常实用和多功能展示每个她的独特的设计方法。极端的日常可用性的产品,尤其是特伦特帐篷,就是让她今天设计的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集合的活命主义者:适应变化由可变形的服装设计的改变情况。它使用再循环新品面料和技术材料(戈尔特斯)包括防水、透气,anti-tear &紫外线防护完成通过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Emi的灵感来源于一段时间她开始疏远父母,无家可归。“我记得感觉深程度在一个完全不确定的情况。我想设计服装,可以迅速适应,我需要如何在那些困难,空前的时代,”她说,然后用她的个人经历与无家可归的人提出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谈到她的创作动机,Emi说,“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我发现创造性动机通过事情惹恼我。我确定断层内的衣服我穿,开始创作过程的仔细观察,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例如,回到“轰炸机袋”,这是设计通过我激昂的随身携带一件夹克每当我得到外面太热或地下。解决方案:夹克可以迅速转变成一个包,为佩戴者提供额外的存储和安慰。我总是试图添加有意义、功能元素的设计。”

内置的充气帐篷波兰人消除随身携带沉重的麻烦棒。腰的风衣是为了分离,这样你还剩下一件夹克穿当你想离开帐篷。无论你是世界末日的信徒,害怕和意识到气候变化的危险或喜欢的人随时准备好,Emi的解决方案会让你准备好以防任何糟糕的一天。

设计师:Emi Tani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