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三眼激光雷达机器人吸尘器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来导航和清洁你的家

仔细想想,机器人吸尘器(或Roombas)和自动驾驶汽车在软件层面上没有太大区别。它们都能在不同位置之间移动,感知周围环境,找到有效的移动路径,并避开路上的障碍。唯一真正不同的是他们的处境和背景。话虽如此,360 S10的导航硬件和软件与你在尖端自动驾驶汽车上看到的相同,这并不令人惊讶。360 S10是一款超薄的机器人,可以打扫、拖地和真空清洁你的房子,但它由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提供动力,包括3个激光雷达传感器,赋予它令人难以置信的空间感知能力,使它能够区分障碍物,在障碍物周围移动,甚至可以舒适地爬到地毯上或沙发下,清洁你家里的每一寸地板,然后自动返回充电座。

从外观上看,360 S10的圆盘形设计看起来像一台机器人吸尘器。它高3.35英寸,几乎可以轻松地滑到任何沙发下,集成的激光雷达扫描仪位于S10的机身内,从而实现了光滑和流线型的设计。三种不同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允许机器人使用先进的dof检测技术以更全面的方式查看和扫描周围环境。主激光、前激光和壁激光协同工作,快速准确地创建机器人周围环境的3D地图,消除任何盲点,让S10更全面地了解和避开障碍物(是的,甚至是狗屎)。

360 S10由4核CPU驱动,运行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当的自动AI导航算法。它为你的房子绘制地图,允许你设置专门的房间、禁止进入的空间和虚拟墙壁。该设备会创建一个地图,允许它在wi-fi低的地方运行,让你在多个楼层使用它,以及在wi-fi接入较低的区域,如地下室。S10配备了强大的真空模块,具有4级吸力调节,从相对安静的600Pa到强大的3300Pa,适用于特别脏的区域。S10还能自动调节吸力,从灰尘到毛球、人的头发,甚至面包屑和食物,都能被吸走。同时,它还可以检测地毯和小地毯,自动调整吸力,在不损坏地毯的情况下清除地毯纤维之间的污垢和碎片。

当在地板上操作时,S10会感知地板的材质(区分木地板和瓷砖地板),并使用这些数据来控制其拖地功能。S10配备了一个520毫升的水箱,可以根据地板的材质和脏程度调整喷水的强度。它的5000mAh内置电池可以让S10一次工作长达3个小时,当电量开始不足时,机器人吸尘器会自动回到充电中心(甚至会记住它离开的地方,并从同一点恢复)。大约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很容易地访问S10的0.5升脏盘,把它拿出来,倒进垃圾桶里。

S10可以通过360 Robot应用程序进行配置,它可以让你做几乎所有的事情,从指定房间和禁止进入的空间,到甚至设置需要更多清洁的优先区域。这款应用程序可以在安卓和iOS上运行,有12种不同的语言,尽管S10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也是它集成了谷歌Assistant, Alexa和Clova,所以你可以告诉你的机器人“晚上10点打扫厨房”,当你完成时,S10会迅速地扫地和拖地!

设计师:360机器人团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9美元799美元(35%)。快点,只剩下8/15了!

360机器人吸尘器S10

S10机器人吸尘器配有三眼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有效地对你的家进行3D扫描。它能检测到小到0.04英寸的物体,然后实时决定是避开还是吸走,确保彻底清洁而不会有任何意外。

同时,多层映射意味着S10可以在几秒钟内了解您的家的布局,并优化最有效的清洁路线。S10配有一个520毫升的智能水箱,用于拖曳坚硬的表面,强大的吸力,以及3.35英寸的纤细机身,可以处理你家里扔给它的任何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再有盲点

3个强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帮助S10调整你的家,消除盲点,这意味着不会再撞到墙壁,没有任何问题。

主激光器-它的主要激光聚焦于远距离物体,可以探测到前方6-8米的物体,这意味着它可以发现你的孩子在远处爬行,或者你在重塑时移动的家具。

前激光-它可以判断路径上高于0.4英寸的物体,然后导航或翻转将它们吸走,帮助它避开地板上的杂志和菲多的惊喜。

墙壁激光S10使用第三个激光来测量高度,这样它就能知道自己是否能挤过障碍物,或者是否应该绕道而行。

小障碍物检测

他们的工程师在S10上设计了一个前置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探测到家中100多种不同的物体。

dof智能路线规划

S10使用了与美国宇航局火星探测器相同的导航技术,可以在几秒钟内了解你的整个家庭。它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使用一种被称为dof(直接飞行时间)的尖端技术,在清洁房屋时发射光脉冲。与传统的LDS技术相比,S10识别物体的精度提高了4倍,定位速度提高了30%。它还可以处理照明强烈的区域,比如阳台或后门旁边的地板。

最大吸力3300Pa

S10在强大的3300Pa吸收灰尘。这比一般的机器人清洁工多了1000帕斯卡。所以它超强的吸力会深入到你看不到的污垢中,同时过滤过程中的灰尘。

S10配备了4种不同的吸吸模式,以适应您家中的许多情绪和混乱。所以,无论你是被狗毛淹没,还是只是想减少清洁时间,你都会找到适合你的家的选择。

忘掉拖把

S10的智能水箱可以根据地板的表面来调整喷雾压力。所以它不会过度浸泡地板,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损坏它们。当拖把发现地板上有顽固的污渍时,它会把速度调到最高。带有主动压力系统,可在需要时增加压力。

它有一个520毫升的智能水箱——市场上最大的真空机器人——可以一次性处理2153平方英尺的地板。在水箱中加入你最喜欢的消毒剂,杀死地板上的细菌,让你拥有干净的家居气味。

深层清洁你看不见的地方

通过在机身内安装激光雷达传感器,S10变得超薄。这样就不会有笨重的传感器撞到家具上。这种设计让S10的高度保持在3.35英寸,所以它可以去其他吸尘器不能去的所有地方。

自动地毯检测

S10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来了解它所处的表面类型,并改变其清洁策略。它可以增加吸力较厚的地毯,然后降低功率光滑的瓷砖和硬木。

多层映射存储器

S10一次最多可以记忆10层楼的地图。所以它记得你的家,每次都打扫每个房间,即使你住得很大。它还可以识别不同的楼层,并在地图之间自动切换。

设立禁入区

S10只会去你说它能去的地方。只要在应用程序中设置一个禁入区,S10就不会出现在孩子午睡时的卧室里,也不会出现在你放奶奶古董的架子上。

选定房间清洁

只需使用“选定房间清洁”功能将其输入应用程序,S10就会反复清理该区域,直到达到所需的清洁效果。

500ml容量的防尘箱

带有可清洗的500ml容量的防尘箱。它足够大,你只需每两周清空一次。只需一碰,你就可以不用弄脏手就能把土扔进去。还有一个网眼箱过滤器可以防止长发堵塞。

专利的10级降噪

S10的声速为平稳的60分贝,工作时没有大惊小怪。10级降噪系统使S10即使在加班时也能保持低调。S10的专利降噪系统是宠物友好的。所以它不会让菲多在转圈时感到不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9美元799美元(35%)。快点,只剩下8/1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