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净零排放的家不会产生废物或碳-美学和可持续性共存的建筑!

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和设计师都在尽最大努力将可持续性融入他们的工作中。可生物降解、碳中性、生态友好等不仅仅是趋势或流行语,这些意味着我们可能有潜在的解决方案来减少地球的负荷,减缓气候危机。可持续结构在“建筑”规模上产生了影响,这就是我对Baboolal着迷的原因,这是一个不产生废物或碳的净零住宅。狒狒留在了北卡罗来纳州,他们意识到他们整个社区都生活在相同的千篇一律的房子里,消耗过多的能源,他们知道他们想通过树立榜样来创造改变。

建筑师Arielle Condoret Schechter接受了设计他们梦想中的零碳家园的挑战。住宅必须是绝缘的、气密的和节能的,因为要达到净零能源账单,结构必须产生和消耗一样多的能量。因此,Babool住宅的屋顶上有一个光伏阵列来产生太阳能。它还覆盖着白色的冷屋顶膜,窗户是三层玻璃,并受到深屋顶悬垂的保护,以防止能量损失。

Babool的房子也必须是父母、孩子和他们的宠物的功能性场所,并且是可持续的。核心是一个开放、通风、吸引人的中央公共家庭区域,而所有人都有自己的私人卧室。宽敞的平面图包括美食厨房,精致的餐厅和起居区,以及穿过房子后面的甲板通道。它也有一个学习/音乐室,洗衣房,食品储藏室,和一个两车位的车库。为了将室外的风景带入室内,建筑师增加了可操作的玻璃门,以减少能量损失,增加视觉上的宽敞感。设计包含了一个递进的过程:人们从南方进入房子,向主要的生活空间开放,眺望北方的自然景观,创造了强大的室内外联系。

“我们对Baboolal住宅的驱动概念是日本的‘Shakkei’原则——借用景观或风景。他们财产的北侧毗邻一个美丽的草地,这是邻居财产的一部分。北侧是Baboolal住宅的主要景观,所以我们“借用”了这一景观。借鉴景观不仅是日本的设计原则,也是自18世纪以来英国景观设计的重要原则,”Schechter说。住宅的布局无缝地从一个区域流向另一个区域。现代美学和净零战略相结合,使Baboolal家美丽,节能,可持续,无碳!

设计师:Arielle Condoret Schech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