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和说唱歌手Will.i.am刚刚推出了一款内置无线耳机的未来派口罩

说实话,这款游戏的任何内容都无法预测。事实上,接下来的每一个单词都变得越来越奇怪。你不会指望Will.i.am会发布一款医疗产品,而是与霍尼韦尔合作……但这位说唱歌手和这家OEM企业集团合作推出了一款融合了双方优点的口罩。这款名为“XUPERMASK”的口罩售价299美元,配有双三速风扇和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还配有蓝牙耳机,可以消除噪音,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小时。说实话,撇开与Will.i.am的联系不谈,这个面具看起来真的很有未来感(它是由好莱坞服装设计师何塞·费尔南德斯(Jose Fernandez)联合设计的,他还设计了SpaceX的宇航员服)。事实上,它是由霍尼韦尔制造的,这赋予了它很大的可信度,我不敢相信我会这么说,但我真的可以想象自己戴着它。

“XUPERMASK”试图将口罩变成一种流行文化。它当然不是绒毛…这款口罩正在等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它配备了霍尼韦尔公司生产的可更换的高效空气过滤器,霍尼韦尔公司致力于设计世界上最好的暖通空调系统。流行文化元素来自说唱歌手兼黑眼豆豆成员Will.i.。他的目标是把XUPERMASK也变成一副叛逆的无线耳机。

就口罩的设计而言,这款“超级口罩”具有通用性,这要归功于硅胶面部密封和缠绕头部的高性能弹性带。该口罩配备了双风扇,在3速设置下工作,在你呼吸时将净化的空气直接输送到你的脸上。空气通过霍尼韦尔(Honeywell)制造的一组褶皱HEPA过滤器推进,过滤器每30天更换一次,以获得最佳性能。风扇本身充满电后可以运行7个小时,足以让你度过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而且为了实现未来的吸引力,每个风扇周围甚至还有发光的LED环。

除了只是一个口罩,XUPERMASK(如果你还好奇的话,可以读作Supermask)还装了一副无线耳机。耳机从面具的两侧伸出,可以连接到面具上指定的磁板上。当你想戴它们的时候,只需把耳机摘下来,戴在耳朵上。耳机配备蓝牙5.0,可与任何智能设备无缝配对。它们带有主动降噪功能(对于一款口罩来说,这已经很厉害了),甚至还有一个集成的降噪麦克风,可以接听电话或发送语音信息。没有迹象表明这个麦克风的位置,但如果它在面具的外壳内,我会印象深刻。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戴着口罩说话,而不会让你的声音被掩盖。

超级面具目前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纯黑色,另一种是白+橙的组合。从视觉上看,它确实令人印象深刻。LED环、金属风扇罩和磁性耳塞,这些都让XUPERMASK与众不同。这款面具的两侧甚至还配有一组控制装置,允许你切换风扇转速、LED灯、打开/关闭ANC功能,以及做一些基本的事情,比如接听电话或播放暂停音乐。在我看来,风扇驱动的带耳机的口罩听起来确实是一个可能行得通的疯狂想法,而霍尼韦尔(Honeywell)和will .i.am都认为未来口罩仍将是一种常见的户外面部配件,在这种情况下,在口罩中内置无线耳机听起来会更合理一些。XUPERMASK目前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零售价为299美元。这个面具是XUPERKIT的一部分(我猜命名法是Will.i.)。它包括一个手提箱,3个月的可更换高效空气过滤器,USB充电线,以及适合不同耳朵大小的可更换耳机头。的XUPERMASK还没有得到FDA的批准,但已经被授予紧急使用的授权。

设计师:will.i.am & Jose I. Fernandez与霍尼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