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储存容器+购物袋减少了您的消费排放和食物浪费!

打开冰箱,你能看到多少个塑料容器?现在打开那个放购物袋的柜子——你真的需要那么多塑料袋吗?我们经常把塑料袋储存在外卖盒或塑料容器里,希望有一天能再次使用,因为我们忘记带布袋去商店。这些小习惯大多是因为方便、便宜而养成的,但我们在做这些习惯时没有考虑到继续使用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为了用一种设计解决这两个问题,加布里埃尔·施泰因曼创造了P0(发音像字母和数字一样的pio),代表“零项目”——一种旨在减少消费排放的食品储存和购物解决方案。

P0帮助我们转向并保持植物性饮食,减少食物浪费。该设计将有机和可持续材料与朴实的美学融合在一起,唤起温暖,并与我们使用的物品建立更私人的关系。它的陶瓷机身和纺织内衬有助于鼓励我们对所消费的食物有更深的感激之情,并使我们更清楚地意识到我们实际需要多少食物,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它也是厨房里实用而有吸引力的器具——“改变的象征,变得更人性化一点,”斯坦曼正确地描述了这一点。

iF设计奖的评审团授予PO“2020年iF设计才俊奖”,因为它使用设计非常精美的功能产品提高了人们的意识,促进了可持续食品消费。“这种设计将吸引早期采用者,他们将成为这款产品的大使。整个过程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同材料的组合是美观的,并认可整个概念。定制的可能性使它更加个性化,并激励其他人改变他们的饮食习惯,”陪审团补充道。

这种自给自足、参数化、适应性强的存储和购物解决方案是我非常希望看到的,它能接管世界,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实现可持续的转变,足够方便地抛弃塑料容器和购物袋。

设计师:Gabriel Stein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