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自带吸管的万能瓶盖真是个绝妙的主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zippycap/zippycap-a-reusable-cap-with-a-built-in-silicone-straw

我承认,我花了一段时间才喜欢上了ZippyCap,但在仔细研究了一下之后,我确信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想法。想象一下可以无限重复使用任何塑料瓶。想象一下,你永远不需要用嘴去打开瓶子。想象一下,无论你走到哪里,总有一根吸管压在你身上。ZippyCap有一种非常漂亮的方式来满足这三种需求。这对你的嘴有好处,因为它可以让你喝水时不用把嘴碰在瓶子上,也不用在半空中操纵瓶子时把水洒出来……对环境也有好处,因为它可以让你把任何塑料瓶变成一个吸管,确保你一直带着一根可重复使用的吸管。

ZippyCap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将可重复使用的吸管变成EDC。吸管被系在一个普通的瓶盖上,平均有28毫米的螺纹,这意味着ZippyCap适用于任何类型的瓶子,无论是水、苏打水、果汁还是碳酸饮料。瓶盖上甚至有可伸缩的硅胶吸管,让你可以从瓶子里啜饮。只要把瓶盖盖上,打开盖子,吸管口就会弹出来,这样你就可以不用把嘴碰在瓶子上,甚至不用把瓶子倾斜。这种可重复使用的吸管比普通的金属吸管更容易携带,也比那些5分钟后就会融化的破烂纸吸管有用得多。

整个ZippyCap装置装在一个塑料胶囊里,小到可以绕着你的钥匙链滑动,轻到可以浮在水上。瓶盖本身带有一个配套的底座,将吸管包裹在一个漂亮的包装中,比金属吸管更容易随身携带。打开它,瓶盖和吸管几乎可以装在任何普通的瓶口上。拧开的瓶盖将你的瓶子变成一个瞬间防溢出的吸管,而吸管本身带有可变阀门系统,让你可以控制每一口液体的流量。你可以限制碳酸饮料或冷饮的流量,让它们持续更长时间,或者扩大水或果汁的流量,让自己迅速补水或解渴。ZippyCap都是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除了为美国工人提供就业机会外,ZippyCap团队甚至承诺将他们的收入的一部分捐给1% For The Planet,所以除了是塑料吸管的可重复使用替代品外,每个ZippyCap实际上都为保护地球的慈善机构做出了贡献!

设计师:Allison Szap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30美元(36%)。

ZippyCap -可重复使用的吸管,内置扭转帽

ZippyCap是一款内置“无触摸”硅胶吸管的通用扭帽。设计把你的饮料变成一个旅行友好的运动瓶,避免细菌和意外溢出。

特点和优点

不再有细菌:这种自动膨胀的硅胶吸管可以从你的钥匙链到你的饮料中,而无需触摸。它还有一个内置的细菌屏蔽罩,可以在啜饮之间保护吸管尖端。不像其他可重复使用的吸管,你必须用沾有细菌的手指触摸才能放入饮料中,而且还会在饮料中收集各种通过空气传播的病毒和细菌。ZippyCap让你的吸管比其他吸管更无菌。

不再有泄漏:在旅途中,开车,健身,骑自行车,徒步旅行,划船,或者只是在你的办公桌上,即使从6英尺高的地方掉下来,ZippyCap也能把你的吸管安全地放在你的饮料中,没有一滴洒出来。它的设计也适合大多数商店购买的所有类型的饮料瓶,高的或短的,有味道的,碳酸的,或没有。

不再有塑料垃圾: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ZippyCap将由100%回收塑料制成,就在美国。为了支持全球回收工作,他们将我们收益的1%捐赠给“回收伙伴关系”501c-3慈善机构,作为1% for the Planet的商业成员。

如果你把钥匙掉在水里,它也会起到漂浮的作用。

如何使用

如何储存

几乎可以装任何瓶子

ZippyCap适用于大多数标准的商店购买的不同大小和类型的饮料瓶。他们的硅胶吸管可以弯曲,以适应较短的瓶子底部而不会弯曲。

3-in-1稻草

吸管有三种用途。该团队在吸管上安装了一个“双位置气流控制阀”,与我们的专利帽配合使用。这意味着您可以控制水或碳酸饮料的流量。

第三种用途是把吸管从盖子上拿下来,放在任何你喜欢的饮料的杯子或罐头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30美元(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