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阿迪达斯Ultraboost DNA现在可以用乐高积木定制!

去年,阿迪达斯和乐高合作,成功发布了LEGO x Adidas ZX8000!这是一双色彩鲜艳、风格古怪的鞋子,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和喜爱。延续这一传统,阿迪达斯和乐高合作,创造了另一款让乐高爱好者和球鞋迷都兴奋起来的出色鞋子!他们最近宣布推出阿迪达斯Ultraboost DNA x乐高板。与ZX8000相比,Ultraboost绝对更加低调和微妙,但它真的不需要太多来提升它们。几乎每个人都发誓这些标志性的运动鞋,因为他们在2015年发布....包括我(我每次跑步都穿)!由于在设计中加入了乐高积木,抱脚和舒适的鞋子得到了提升。

这款运动鞋售价200美元,每边都有透明的塑料槽,而不是阿迪达斯著名的条纹!这些槽是用2乘6的乐高板做成的,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可以把3块2乘2的乐高积木塞进槽里!这双鞋确实配有一系列经典原色的砖,你可以把它们塞进鞋槽里。然而,你也可以添加任何砖,你可能已经在家里!说实话,这感觉就像穿鞋玩一样,我很喜欢这个想法。这款运动鞋还展示了白色的Primeknit(阿迪达斯的高性能回收材料)鞋面和中底泡沫。泡沫拥有金属银色的脚趾保护,侧带,和脚跟计数器。鞋头盒和鞋底也有砖式图案。鞋底是欢快的乐高黄色,内里也是如此。事实上,鞋舌上也有乐高的标志。 All these delightful little features accentuate the LEGO feel further!

可定制的阿迪达斯Ultraboost DNA x乐高板是一双有趣的互动鞋,你可以真正参与其中。把乐高积木滑进你的鞋子里是一种绝对会让你回到童年的体验!在这个时代,时尚和运动服被如此严肃地对待,看到阿迪达斯为我们的鞋类增添了一些乐趣和嬉笑,这是很暖心的,而且还是以乐高的形式……我的意思是,谁能抗拒呢?虽然我不喜欢用脚踩乐高,但我不介意它踩在我的鞋子上!

设计师:阿迪达斯x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