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屋被设计成悬挂在古巴山脉边缘的可居住的茧!

想象一个小屋通过它的设计将你包围在风景中——这正是Jorge Luis Veliz Quintana在古巴山脉边缘的小屋设计中所设想的感觉!对于那些想要与自然联系并与世界断开联系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机的避难所。小屋带来了全景景观,同时也在视觉上与精心挑选的CMF自然环境相融合。

独特的茧状结构坐落在巨大的巨石上,每个小屋的面积超过150平方米。弯曲的木制格子坐落在混凝土平台上,与悬崖的灰色色调相匹配,使小屋看起来像是从岩石中诞生的,并且是悬浮的——我非常喜欢设计师在CMF中关注更小的细节,这使他们的概念真正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在视觉上令人舒缓。蚕茧状的建筑在前面展开,形成一个温馨的露台,我可以想象,这是观看不间断日出和星空的最佳地点。开放的阳台-门廊概念使大部分的风景设置,让您在古巴的风景中呼吸!

这个概念分为两层——楼梯通向开放式的室内,设有卧室和浴室,可360°视野,而另一层部分位于室外,因此客人可以享受天气。Veliz Arquitecto使用了软件程序的组合——他使用Sketchup进行3D开发,使用Lumion进行渲染。在添加纹理、光线和周围环境后,他将其移动到Photoshop进行最后的润色。在他的过程结束时,我们得到了这些梦幻般的自然小屋,让我们离预订飞往古巴的航班更近了一步!

设计师:Veliz Arquitec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