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最新的电动汽车看起来像复古炸药!(它有一个真正的数码管仪表盘)

在流行神话中,通常是凤凰从过去的灰烬中重生,但它看起来像现代把这个比喻用在小马身上通过将其有史以来首次大规模生产的汽车重新想象为一款新的电动掀背车,现代小马遗产系列电动概念感觉很像各种重生,具有更现代但同样复古朋克的设计,很难忽视!

小马是现代的第一个量产车,在1975年盛大亮相,一直到1990年。小马遗产系列EV是对经典经济实惠的掀背车的现代重新诠释,具有电动跳动的心脏,向将现代汽车推向地图的非常合适的致敬。有一些不可否认的复古小马遗产系列EV,它穿的区别自豪地在它的袖子上。这辆车的设计,比例,甚至细节都非常复古,尽管在外部和内部都有一些现代升级。在外面,电动汽车的大灯和尾灯采用像素LED图案,也可以在现代Ioniq 5和45 EV上看到。轮辋运动机械完成,具有复古未来的氛围,而汽车的侧视镜,一直位于前挡泥板上,运动摄像头取而代之。

车内感觉就像一台现代时光机,两扇门上都有隐藏的LED照明,皮革包裹的桶形座椅和刷金属仪表盘。仪表盘内安装了一个全新的方向盘,具有三辐设计,中央有PONY脚本,左边有一个物理语音控制按钮。然而,它的聚光灯被令人难以置信的印象所占据数码管设置在它前面。仪表盘主要是为了吸引人而设计的(因为这只是一个一次性的概念),它就像一个数字速度计,点亮不同的数字来显示你的汽车正在行驶的速度。

这款一次性的复古未来主义小马遗产系列电动概念车是现代汽车“动态反思”展览的一部分,该展览将于2021年4月8日至6月27日举行。遗产系列小马是展示在现代汽车工作室在釜山,韩国。

设计师: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