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3D打印的模块化办公室是由回收的PET塑料建造的,是一个可持续的工作空间解决方案!

灵感来自预制小屋和在家工作的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各地的设计师都在为当地办公室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在欧洲最大的海港鹿特丹,仓库通常缺乏为员工划分的舒适办公室,这促使ArchiTech Company与Royal 3D和鹿特丹港务局合作,提出解决方案。在R-IGLO找到了一个,新的办公区域类似于冰屋的形状,使用来自鹿特丹当地港口的废物进行3d打印。

在制作R-IGLO时,ArchiTech公司与Royal 3D合作,用可回收的PET塑料制成类似冰屋的工作空间,这种材料可以多次重复使用。目前,鹿特丹一个名为M4H的重要港口正在进行重新开发,R-IGLO背后的团队在这里获得了所有在项目期间使用的材料3 d打印技术的过程。一旦获得了打印所需的材料,每个R-IGLO工作空间的构建也将在M4H中进行。R-IGLO单元是通过将3d打印的面板连接在一起建造的,这些面板之后可以像组装一样容易地拆卸、存储和运输。由于每个R-IGLO结构由几个模块组成,所有者可以通过交换不同大小的模块来减少或增加R-IGLO的大小。

R-IGLO的构想是为了解决鹿特丹M4H区工作空间的不足,那里的许多仓库需要更多的工作区。在3D打印过程中,用短玻璃纤维加强PET塑料,每个像冰屋一样的工作空间在外部耐用和坚硬,在内部创造柔和的声学效果。更棒的是,每个R-IGLO都是由CFAM机器打印出来的,CFAM是世界上最大的打印机之一,在短短十天内打印出整个冰屋般的结构。

设计师:ArchiTech公司皇家3 d鹿特丹港务局

R-IGLO是MFH港口仓库内的本地采购和建造,是工作空间的大型3D打印解决方案。

R-IGLO具有坚固的外观,可以防止噪音,而内部则提供了一些柔和的声学效果。

每个R-IGLO都有模块,因此整体尺寸可以根据工人的需要放大或缩小。

用CFAM打印机打印,R-IGLO结构可以在短短十天内建成。

每个R-IGLO都配有插座和内部加热装置,代表了设计师所说的“模块化交钥匙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