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椅古怪的“充气”设计灵感来自杰夫·昆斯的气球艺术

你能让金属看起来柔软诱人吗?当然,像大众甲壳虫这样的车看起来比大多数车都要柔软,如果你看过杰夫·昆斯的任何作品,他肯定知道如何让物体看起来柔软,尽管它们有金属抛光的表面。然而,这些并不是你必须坐在上面的对象。你坐内部而大众甲壳虫则不是在它的金属外观上,所以这种柔软纯粹是视觉上的,不一定转化为触觉体验。然而,泡泡椅让“金属的柔软”成为一种多重感官体验。银奖得主2021年A '设计奖,这位主席探讨了二分法。它的外观柔软,很难触摸,看起来很好玩,但它的灰色表面同样暗淡,因为它是由金属制成的,它在寒冷的环境中保持冷,在温暖的温度下变得热。就像设计师Grigorii Gorkovenko说的,“关于BUBBLE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人能说它无聊。”

这把椅子独特的形状是注塑成型和手工劳动非常规结合的结果。每把椅子用了多达80公斤(176磅)的铝,然后艰苦地手工加工,使其具有缎面纹理。

Grigorii Gorkovenko称他的设计风格为“严肃的乐趣”,他花了8个月的时间来组装这把椅子。

泡泡椅是冠军A’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Grigorii Gorkovenk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