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后院住宅/办公室是2021年必须拥有的可持续微型生活投资!

住在小房子里一直在我的遗愿清单上,如果说这一年半的隔离生活证实了什么的话,那就是我对小房子的热爱,我需要自己的办公空间——不能和丈夫共用!发现一个创新的小房子对我来说是一个发现的冲动,正如我的Pinterest板可以证明的那样,我的日本内饰已经为我的家做好了准备,只要我确定了一个!见见我收藏的最新模块化家庭办公室,in - tenta的DROP办公室-一个两个人的小房子,让你住在任何地方,包括你的后院!

“迷你家园”一开始是千禧一代友好的居住选择调查(富达国民金融(Fidelity National Financial)子公司IPX1031)的参与者报告说,他们会考虑住在小房子里,而在那些尚未拥有房屋的人中,86%的人表示他们会考虑购买小房子作为他们的第一套房子。小型住宅的主要吸引力在于私密性和移动性,DROP办公室满足了这两点。虽然大多数微型住宅都专注于为单个业主设置场所,但DROP提供了两个舒适且设备齐全的家庭办公室。机舱的尺寸与集装箱的尺寸相匹配,设计被建造并“放置”到您选择的地点,减少了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需要从工作中休息一下?室外甲板和完全打开的窗户让您沉浸在周围的环境中。有一个相当大的全景卧室,三件套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小木屋是你休息和工作的地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小房子运动”已成为一项社会运动。这种生活的简单性,加上使用的便利性,极简的生活(正如我们看到的近藤麻理惠的组织趋势),以及选择更少的生活。资本主义文化正在慢慢衰落,人们已经厌倦了处理过多的物质目标,而整体的生活方式正吸引着广泛的观众。无论你是一个极简主义者还是一个购物狂,你选择的重点都是找到你真正想要的快乐和自由的火花!

设计师:InTe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