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舒适的小房子有一个三口之家,分享他们在小空间里住大房子的技巧!

找出是否小生活就是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做。瑞士夫妇Pierre Biege和Lea Biege在Netflix上看了一部纪录片后发现了这一事实极简主义.在考虑了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之后,这对夫妇经历了一个极端的整理过程,这导致他们测试了不同的小空间,最终找到了Holger,一个拥有大量家具的小房子存储由Wohnwagon在瑞士阿尔卑斯山某处建造。

走进Holger,狭小的生活空间完全开放,设有厨房、睡眠和用餐区,以及Pierre和Lea的女儿玩耍的角落。虽然隐藏的存储区域在Holger内部有很多,但三口之家选择了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所以房子本身保持开放,保持宽敞的氛围。睡觉的地方放着一张宽两米、长两米的方形大床,最长的一边伸出了四分之一米,足够皮埃尔、丽娅和他们的女儿睡在一起。

就在这家人的床下面,有一个又长又大的拉出式抽屉,让每个人的衣柜都隐藏起来,除非被拉出来。来到隔壁房间,霍尔格的用餐区位于三扇舷窗式的下方,这些舷窗带来了足够的自然光,让起居区感觉更加开放。位于用餐区中心的厨房餐桌展开成一个全尺寸的餐桌,最多可容纳六人。在厨房里还可以找到一些额外的节省空间的技巧,Lea使用了一个可以折叠并塞回厨房橱柜里的平板踏步凳,还有一个名为Frankfurter Brett的切菜板系统,可以让家人更高效地做饭和清洁。

在他们861平方英尺的公寓里看Netflix的时候,皮埃尔和丽雅决定整理他们的生活空间,搬到越来越小的房子里,从他们的大城市公寓搬到他们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的344平方英尺的小房子Holger。由奥地利微型住宅建筑商Wohnwagon建造,Pierre, Lea和他们的女儿一起住在Holger,在那里他们一直住在舒适和快乐的房子里,这个房子几乎是他们以前公寓的一半大。

设计师:Wohnwagonx喂Holger

皮埃尔和丽娅住在瑞士阿尔卑斯山某处的小房子里。

这栋房屋的三扇舷窗可以从餐厅看到窗外的景色。

餐厅的功能更像一个多功能房间,有足够的空间作为游戏空间、餐桌和工作区。

这张床长2.25米,是皮埃尔和丽娅和女儿一起睡的地方。

在床的下面,又大又大的拉出式抽屉里存放着每位家庭成员的衣柜。

厨房设有更多隐藏的存储区域和窍门,以及一个用于取暖的柴火炉。

一个平装的台阶凳从厨房底部的橱柜展开,这样丽雅就可以够到厨房顶部橱柜的高度。

隐藏在厨房地板下面的一扇门显示了额外的存储隔间。

浴室淋浴间铺着手工镶嵌的瓷砖。

浴室还设有一个堆肥厕所。

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处,霍尔格的景色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