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微型Microlino露营拖车配有可伸缩厨房,适合城市冒险爱好者!

通常情况下,当你想到Overlanding,露营拖车,或生活在前进-它是关于强大的全轮驱动连接到一个预告片所有的豪华设施都能让你在旅途中过上舒适的生活。但没有人想过和一个小女孩一起过冒险的生活电动汽车作为共犯。一个更小的足迹的小型掀背车并没有带来豪华的强大动力传动系统。当动力传动系统是电动的时候,就更难想象拖着一辆拖车的可行性了。因此,把一辆沉重的露营拖车拖在一辆小型电动汽车后面是不可能的。真的是这样吗?

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产品设计师Ozan Kayikci为Microlino 2.0设计了露营帐篷和便携式厨房,Microlino 2.0是一款总部位于瑞士的微型电动汽车,旨在探索这一无人涉足的领域。一辆小型电动汽车,可以自豪地拥有一个令人尊敬的露营式配置,并配有一个小型便携式厨房。这为冒险爱好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乘坐小车上路,保证有一个舒适的地方在星空下露营。充气露营车可以安装在汽车的前部,当你需要扎营时,可以在一瞬间完成,一端安全地连接到汽车上。靴子部分设有迷你厨房,可以在星光熠熠的天空下做一顿快餐。

Ozan的想法是可行的,可以让两个人乘坐四轮马车在森林里过夜一天,也可以在城市繁忙的街道上行驶。这就像一个加长的双人帐篷,每隔一个月进行一次短途冒险旅行,让一切焕然一新。

设计师:Ozan Kayik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