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N重新设计了经典的口袋刀,使它更适合户外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illy-chester/the-wesn-samla-a-friction-folding-pocket-knife

仅仅通过添加新功能就能让一款产品变得更好,这是相当容易的,但通过专注于基础并对其进行改进来设计出一款经典产品的更好版本却非常困难。来看看WESN Samla吧,这是一款如此简单、如此好用、如此便携的产品,它具备了图标的所有特征。Samla被设计为户外旅行时随身携带的一把刀,它的简单设计通过使用最好的材料来加强,用户体验将很容易使它成为你最喜欢的口袋刀。

由WESN的萨姆拉落在你的口袋刀的原型。它带有一个摩擦铰链,只需用拇指推动一个杠杆就可以打开刀片。刀片本身由高耐用的山特维克14C28N不锈钢制作而成,具有羊脚设计,非常适合切碎,切片,雕刻,削削,所有你会发现自己在户外做的活动。它位于一个由钛木或红木(取决于你选择的变种)制成的手柄中,带有斜边,握着和移动都很舒服。打开萨姆拉也非常简单。刀片的刀口从前端伸出,起到杠杆的作用,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打开刀片。当你打开刀片时,摩擦铰链提供了恰到好处的阻力,没有锁定机构意味着你可以用一只手打开和关闭刀片,突出了Samla简单而复杂的用户体验。

WESN Samla合拢时只有3.25英寸(8.2厘米),重量在1.2盎司(红木变种)到1.4盎司(钛变种)之间,当你在户外冒险时,它非常适合塞进户外夹克或休闲裤的众多口袋之一。刀片的长度和设计非常适合切蔬菜丁和为你的餐食准备肉类,但它也能够轻松地切割小树枝作为柴火,削去小树枝或用作引火剂来点燃燧石,甚至干净地切割降落伞。就像所有WESN的产品,萨姆拉呼应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极简主义精神,并被建造到绝对持久。每一个Samla都有一个终身保修,以及一个漂亮的素色皮革套,无论你去哪里,都可以随身携带!

设计师:WESN的Billy Chest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美元110美元(40%)。

WESN Samla -摩擦折叠口袋刀

Samla是WESN的最新产品。它具有WESN刀片的所有强度、质量和工艺,并将其包装成迄今为止最紧凑、最轻量的刀。

Samla设计为完美的食物准备伴侣或徒步旅行的精确切割,拥有瑞典山特维克14C28N不锈钢刀片。这种顶级钢材具有最高的硬度和耐腐蚀性,优化的化学成分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微芯片和边缘折叠。

特点和优点

轻如羽毛:即使是随意的日间探索者也知道体重很重要。对于驴刀,他们知道他们需要使它紧凑和轻如羽毛,而不影响韧性和耐用性。钛合金或木制手柄长度为3.25英寸,厚度仅为0.25英寸。但这把刀的尺寸远远超过了它的尺寸——完全打开时,从脚到刀尖只有5.7英寸。

考虑到你的饮食:在你的厨具里带上你唯一需要的刀。锋利,精确的钢刀片测量2.45英寸,通过准备工作很容易切片。它非常结实,用途广泛,足以应付营地周围的日常维修任务,从切割绳子到切割帆布。

WESN商标耐久性:出色的耐腐蚀性意味着您每次都可以绘制出明亮,敏锐的刀片,只需进行最少的维护。每个组件在设计中都经过精心处理:从无锁摩擦文件夹,实现平稳,稳定的动作,到磷青铜垫圈,实现持久,耐腐蚀性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6美元110美元(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