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大众甲壳虫变成露营车设计的怀旧氛围,实际上可以出售!

露营拖车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大小和形状,但很少有人能遇到一辆露营车,不仅不同于现在流行的传统露营车,它还具有复古的经典氛围。同样的线条,这是1969年的定制车大众汽车基于1969年的超级鬼露营车大众甲壳虫是罕见的。仅仅是在前面的标志性黄色甲壳虫的存在,就使这款露营车的重量价值于黄金。这座四轮房屋的所有动力都来自于1973年产的1600cc超级甲壳虫发动机。

1949年,甲壳虫敞篷车投产,1950年甲壳虫成为十年中最畅销的汽车,市场份额约为40%。有了这么多粉丝,原来的设计肯定要做一些修改。多亏了50多年没换过的车主的积极维护,这辆大众露营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露营车的最初建造者也没有改变。车辆的大部分部件都在他们的原始状态-内部也可以声称桂冠。包括AM/FM CB收音机这样符合年代的怀旧产品。为了让一切尽可能舒适,一些部件被更新的部件取代了。原有轮胎已被大陆宽轮胎取代,以更好的处理和稳定性。暂停也是如此,由于需要容纳两个人,不得不升级。保留了原始的棕色蓬松地毯和真正的复古装饰,这款露营车是一款收藏品,会让你开心地笑出来,让你感觉自己真的回到了过去(德罗宁做了一个标志性的时间机器,但虫子机器该有多酷!) ‘There had to be a way to find something which would accommodate two people and be extremely economical and reliable to operate,’ said Lloyd G. Smith. ‘I still think there’s a market for something like this. In the very near future, the camping industry is going to take a Chevette or an Omni and build a really miniaturized camper capable of carrying two to three.’ We hope Lloyd’s prediction comes true, as more of these iconic cars mashup with campers will be a thing of beauty!

为了确保你在一次冒险中不会错过任何东西,这款经典的露营车配备了室外炉子和丙烷装置。露营车配备了所有的基本设施,内部设计很好,适合两个人的公路旅行。也就是说,不要指望它在高速公路上跑得快,或者你甚至可能会发现自己很难爬上陡峭的山坡。无论如何,大众超级Bugger露营车很怀旧的露营车在它的原始状态,可供争夺-完成所有的文书工作。非常适合在城市郊区悠闲地旅行一两个星期!

设计师:劳埃德·g·史密斯,1981年史密斯车库的主人,拍卖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