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pple Power Mac系列的现代重新设计符合蒂姆·库克的愿景!

早在1984年,麦金塔就用它的图形用户界面、鼠标和内置屏幕为个人电脑铺平了道路——这是革命性的。对于那些绞尽脑汁想要记住Power Mac的人来说,Power Macintosh是由苹果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个人电脑系列。1994年推出的苹果公司将家用个人电脑更名为Power Macintosh,并在2006年下半年逐渐淡出市场。被《MacWorld》杂志描述为“自1987年Mac II首次亮相以来,麦金塔最重要的技术进步”,Power Macintosh是苹果第一台使用PowerPC处理器的电脑。为摩托罗拉68030和68040处理器编写的软件,在当时的macintosh中使用,不能在PowerPC上本机运行,因此Mac 68k模拟器包含在System 7.1.2中。虽然模拟器与现有的Macintosh软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但性能比同类Macintosh Quadra机器慢了大约三分之一。

Power Mac G4和G5是Power Mac品牌的最后一代后代,然后是MacBook Pro的时代。几十年后,苹果,由史蒂夫•乔布斯已经演变成一个发誓要推动计算能力和设计极限的品牌,无人能及。为了唤起人们对成功的Power Mac系列PC的怀旧记忆,Ayush Singh Patel以一个现代的化身重新想象了它。

Ayush是Boat Nirvana的首席工业和CMF设计师,他重新设计了经典的个人电脑,以向苹果多年来的创新设计团队致敬。他为HomePod Max系列(这是为这次现代迭代而改进的命名)设计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时间表,从Apple 3开始,然后到Power Mac系列。如果你没记错的话,苹果3是苹果公司在1980年发布的一款商用PC。不幸的是,它并没有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但却标志着苹果设计语言进化的标志性一步。

让我们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看这些重新想象的模型。

一个概念

Apple 3之所以不成功,可能是因为它是在公司早期由核心团队设计的。如此巨大的飞跃是巨大的风险,根据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的说法,这就是失败的原因。尽管如此,这台机器在逐步淘汰Apple 2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阿尤什用他的概念一号电脑唤起了旧的记忆,它看起来很现代,但仍然有古老的Mac魅力。

概念2

设计师的概念2的灵感来自Power Mac G4,它看到了一个重大的重新设计和美学。这款G4的现代风格主要是半透明塑料,铝制外壳上有薄荷蓝色,非常现代的苹果风格。

概念3

然后是设计优雅的Power Mac G5,它的阳极氧化铝合金外壳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在那个时候,PC看起来绝对有魅力,现在这个概念3的现代灵感推动了一个档次的吸引力。

Power Macintosh系列的正式终结出现在2006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会上介绍了它的替代品Mac Pro。Mac Pro保留了G5的外壳设计,并继续使用了7年,使其成为苹果历史上寿命最长的设计之一。考虑到苹果公司2021年春季活动和推出M1 iMac的七种颜色的选择告诉我们,蒂姆·库克正在回顾过去,启发未来。作为潮流的引领者,苹果将白色和银色的极简主义带到一个充满色彩的世界中脱颖而出。他们现在正在扭转这一趋势,按照这些标准,也许Power Mac会获得第二次生命。如果蒂姆·库克(Tim Cook)在听,我们能否以不同的格式推出iPod Classic ?我可以做一个无通知的选择来享受一个小工具!

看看阿尤什·辛格·帕特尔(Ayush Singh Patel)为HomePod Max系列制作的更多渲染图,该系列具有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印记!

设计师:Ayush Singh Pa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