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观景塔的特色是一个盘旋在云层上的咖啡吧,可以罕见地欣赏大叻!

在云海中,大叻被认为是越南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它的名字暗示着“永恒之春之城”。全年,云覆盖了大叻的大部分景观,增强了这座城市难以捉摸的魅力,产生了独特、古怪和声明建筑结构.由VHA建筑事务所构思和建造的“云之花”或“塔之花”就是这样一个观景塔花园的空间它在城市上空开花,游客和居民来到云端,鸟瞰下面的城市。

大腊的特点是连绵起伏的山丘上长满了松树、金盏花和含羞草,它独特的美是独一无二的。塔花是一座在开花初期被塑造成花朵形状的观景塔,它以露台花园和亲生物设计原则向大叻起伏的山丘唱着颂歌。塔花的设计是一个咖啡精品酒吧,作为一个更大的度假综合体的一部分,它的球形框架立面模仿花朵盛开,用丰富的橙色耐候钢模块形成了结构的大花瓣。

蜿蜒的坡道蜿蜒在建筑内部,模仿河流的流动和曲线,让周围的景观和室内花园逐渐出现在每位客人和游客面前。在咖啡精品酒吧内,游客和居民可以欣赏到周围的景观,以及结构的内部花园,向佛教中纯洁之美的象征莲花致敬。

塔花由钢框架结构和钢筋混凝土支撑,以确保结构的稳定性和寿命。塔花的屋顶露台坐落在600平方米的云端之上,还设有一个从屋顶溢出的繁盛花园。悬在建筑的边缘,与云融合在一起,繁荣的花园在城市白色的云护城河上创造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彩色展示。

设计师:VHA建筑师

在云雾笼罩下,大叻的雾霭景观使其独特的建筑结构变得美丽,向这片土地致敬。

塔花坐落在周围的护城河上,像一朵荷花在平静的池塘上一样盛开。

在建筑的咖啡精品酒吧内,客人可以欣赏周围的景观和室内花园。

蜿蜒的坡道逐渐引导客人穿过植物结构的内部,模拟河流的流动,慢慢向露台花园开放。

塑成花瓣形状的耐候钢框架模仿了莲花的结构,莲花是佛教中纯洁之美的象征。

建筑被倒v型结构包围,用不同的钢框架稳定。

坐落在大叻的云层之上,塔花提供了一个鸟瞰下面的城市。